有人看了我的文章後,想說師父這麼好用,是否可以請師父直接針對他開示幾句的。但這樣沒頭沒尾的,說真的,我是幫不上忙的,只好請他想想是否有什麼切身的問題想問,我再轉達給師父,請他針對問題來回答,這樣會比較好些。


對方可能也沒什麼太大問題,但就是想問問而已吧!所以就硬擠出兩個問題來詢問~


1.要怎樣才能清靜?


2.怎樣才能有錢又沒副作用?(不要打我喔....錢真的是我的罩門...我愛錢又怕死)


我想他就是想試試看能得到什麼樣的答案吧!我就直接把問題丟給師父,問他要怎麼回答,但心裡的OS則是~若真答不出來,我就直接回絶對方也沒關係,因為他本來就是抱著試探的心情來詢問事情的,答案就可有可無囉!


沒想到師父想了一下,就說:「這麼回答他好了~錢來錢去都是空,了獲善緣解冤仇,普皆迴向眾生願,心靜自在定真空!此象就是真正的清靜。」師父接著解釋,錢財來去本來就是一場空,把錢拿去做善事化解自己所造的惡業,並迴向給普羅眾生,唯有這種慈悲喜捨的心,才能達到心靈真正的清靜,而且完全沒有副作用。


我聽完,是真的蠻佩服師父的,可以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就把這些我想放棄掉的問題,做如此有境界的答覆,而且又是那麼的貼切,兩個問題都兼顧了!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像他這樣呢?層級真的是差太多,就算我可以接訊息,請本靈來回答,可能也沒有辦法解答得這麼有智慧吧!反正他本來就是我師父,我比不上他也是應該的,我必須向他學習也是應該的囉!


只是把這些話回覆給詢問者,他不知做何感想,他想問的應該是要如何有錢才是重點吧!就不知他是否能接受這麼高境界的答案。但師父以前就告訴過我,只要一直發心做善事,就會越來越有錢,佛經裡也是這麼記載的,師父也是因為做善事,收入才越來越豐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