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知識等修行大眾共勉   許老師筆(師父本來留言在回應裡的,怕有人不會去看回應,就再轉貼於此囉!)

原本只是出自自心的善念 既然蛇精做怪 就順手將牠收起  雖事後事主無人答謝  我也不以為意 但這不就是人心嗎  

我也是事後才隱約得知 原來此蛇與當事人之間的緣故 所以此世必獲此報  也怪自己 無事先  先看清楚問明白 就動了善心 事後證明傻善也   雖說觀音師父 沒對此事 對我做出處分 只要求我 處事要前後看清楚 明白究理  再出手相助 且更須要當事者的口諭 及他們願意相信我們   與求觀音師父准後 在動作  如此就不會再造成錯誤

人心通常都是如此 求助時一個臉 幫後所發的善願 都拋在腦後 走修行這條路 確實很多時後遇到類似事情   會很心寒 我也曾為此 趕過一位信眾 不要再來了 我也不會在為他的事 再做任何處理  就是因為此緣故   這些都是我曾犯下的錯誤 供大家做參考 並不是當老師就不會錯  

如今社會上 多少的宮廟 其執事者 有多少做過的錯事 或因自己私利 而犯了更多的錯 但有誰肯如我這般真實面對 寫出來並求懺悔 肯接受別人指點  又有多少呢   而最多的執事者所犯的錯 就是認知 自己永遠是對 永遠比別人厲害 所以心生貢高我漫之心

要知道 你修得再好 神明所賜給你得職位 是要你更知 責任心要越重  越要能捨 越謙虛 肯無私己利去奉獻 而不是  將所賜的職位 拿出來與其他修行人 比能力 比神通 比厲害 甚至於心中起了 執著心與差別心 認為自己到任何廟拜拜 神明一定知道我是誰 等錯誤言論出現  要知道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我修行至此 雖境界已超出人所能知的神通  但觀音師父 告誡我 永遠不能比 永遠只可善用

而我也少去別人的廟   原因是 太多的錯誤 誤導很多修行人 並且言不及義   我也只能為它們的神明感到其徒弟可悲 並請神明再給他們改進的機會 與適度的點醒他們  因為 太多人的差別心 讓好好的廟 都起了很大的變化 日後一間間  神明出走 而收起關門大吉   所以目前的我 絕不與別人比神通    我也不愛論及此 我個人倒是喜歡 要比就比做善事好了 善事做越多 我一定向他看齊並且努力誇獎他

雖說修行修心 修口 修意念 要知道與了解 其正知 正念 正解是為何 修行是件很容易的事 很多方面並不是像多數的師兄姐一樣抱持著 我修最好 所以 就喜歡給很多的建議 但不知 修行方面 很多時後 是為了證明對的事 所以才先讓它們錯 且人沒有資格說別人 如果真要比 就比做善事 大家來得更認同吧

大多數的修行者 其家庭或婚姻 經濟上 多遇到很大的挫折 以下是我近期所發現的原因供大家做參考 或許 你我也是如此喔   因為諸多的苦浮現在前 請大家想想 諸多佛 他們所發的菩提大願 不就是為了這些嗎(真正覺醒後 你才會知道 你為何來轉世 是因救渡眾生 還是~~~~~~ 我解釋到此 相信大家懂我所說 )  且很多修行人 為了怕轉世後 因為短暫失去前世的記憶  (修行的記憶 在人的第八識中 是可被喚起的 所以我稱短暫失去) 而不知覺醒修行 所以通常會選擇出生在苦難較多的家庭  其目的 就是為了怕今世無法讓自己真正的覺醒起來  所以用此境界 來刺激自我內心的靈體    要知道  當下體悟之時  並知如何修行 更知道 該如何去找到良師 所以很多人 去了很多得宮廟 問了很多人 事後都常會發現到 這好像不是我所要的  但你自己是否問過 想過 為何自己知道   這就是原因了  所以不斷的去試去問 甚至於跟著別人去跑靈山 其實 修行不就是修心嗎 以前我也試著去跑過靈山  後來才發現 一切的法  一切的修行 其實自己才最知道自己要的 如果大家聽得下我的建言   其實真相就在你自心中 只要找到良師 自可明白 大家也可到此多交流 我會努力的將法 用生活化的方式  說出讓大家了解  也請吾徒好好代筆 因為我文筆太差  也謝謝大家 對此師徒語錄的熱愛 感謝 

心法實像如下

心起諸法像  諸法了真空  無明且無盡  菩提自可成   

修行之初 從無修到有 並能見一切像 是要了解真的有神佛 然後就要 切記修出離心 強調境隨心轉 而非心隨境轉  調整自我 檢視自我 再來才會明白 空與無 的道理與境界  自然可證菩提

許老師與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