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十  

如果你在我的部落格中獲得了什麼 請謝天、謝地

如果你在生活週遭當中獲得了什麼 請謝天、謝地

如果你在萬事萬物當中獲得了什麼 請謝天、謝地

是天、地的蘊育才有這些因緣合和 讓我們與一切相遇

沒有了天、地 人再如何也只不過是個小小個體

是可有可無 是可聚可散 是可生可死的一條生命

是因緣相依 是生滅流轉 是虛實並濟

我們才在這娑婆世界當中 相聚在一起

 

是緣份牽引把我們聚到這格子裡來

是緣份牽引讓我寫出這些文章來

是緣份牽引讓你們願意接受我所寫的東西呀

但 可知我所寫的東西幾乎都是從你們身上來

如果沒有你們 我也沒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寫

所以真正的題材是你們 願意接受這些題材的也是你們

如果有一天你們真的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最應該感謝的是你們自己呀

 

我只是個塵世中的過客 只不過我讀得懂這些而已

最後還是你們自己願意花上心力 真正地來體會這些

所以最棒的是你們自己 請別忘了也謝謝自己

 

而當我們可以明白以上的種種運作邏輯之後

我們自然而然也會明白~

這世上的每一個眾生 無論我們這輩子是否能遇到他們

我們都要心存感恩他們的心

因為所有可以讓我們成長的題材都是眾生所引發的

一切的因緣也因眾生而起

沒有大家的同舟共濟 我們成就不了這一輩子呀

所以謝謝大家喔!

 

而且當一個人真正懂得感恩之時 就再也沒有什麼是「受」不起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