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神奇的「能量場域」這篇文章提到~早在我下載著課程的訊息封包時,就因緣際會接觸到一個能量運作的講座,當時我只是直覺該去看一下而已,所以我馬上報就名參加了。聽完原本也只是覺得蠻有趣的,怎會有如此方法來運作能量,不過「欲知詳情」就要再報名更進階的課程,才兩天而已就要花個約兩萬元!所以我就沒想了解太多便回家了~

只是回到家之後的前兩天,我原本已經淡忘了這個課程,但到了第三天內心突然一直惦念起這個課程......唉!我都說要相信「直覺」了,所以馬上就什麼也沒多考慮,直接就繳錢報名參加了這兩天的課程!

結果第一天的課上完後,我跟許老師分享著上課的點點滴滴,以及自己觸類旁通所衍生出來的能量用法之後,他竟然說要把自己談了約半年的大陸改風水的案子交給我先去用這個方式處理看看,看能不能把對方身心靈統合做好,並提昇運勢,順便用能量運作的方式占卜一下對方多種事業的吉凶。

而其實許老師會做這個決定,是因為對方根本付不起他改風水的費用,又一直要他趕快到大陸去幫忙處理一些問題。同時許老師也考量~對方在心念沒有扭轉的情況底下,改風水的助益性並不大。所以他怕砸了自己的招牌,所以才想先用我的方式做做看!

這時我才上一天課而已,而且老師上課的速度超快,都只是講解觀念上的問題,中間只穿插示範一點點實做。但我不知為何,就是可以完全理解他在表達什麼,而且我也明白如何將這些作法來跟自己目前對「意識能量」的理解做結合,甚至我也不擔心剩下來那一天的課程我到底聽懂不懂,我就答應了許老師,願意到大陸成都走這一趟,幫忙去啟動「能量場域」來突顯並解決對方現在的問題。

因為對方的問題實在太多,所以許老師便開了五天的行程,收費兩萬元的代價讓我跑這一趟,食、宿跟機票是對方負責。但對方是覺得物超所值的馬上又介紹一個朋友,說他這期間也有相關問題想要請教與解決,而費用部分我當場可以視情況收取!

這真的太神奇了吧!如果不是老天爺安排好的,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不但讓我馬上把學費賺回來之外,還可以有額外的收入,以不至於好像互相抵銷的做白工!而且安排這樣的進程,真的是可以說,人都還沒準備好,舞台就搭好在那邊等我了呀!所以我能怎麼辦呢?就只能讚歎與感恩之後,勇敢地站上去而已呀!

而且我也說過~我從來不會擔心自己經濟上的問題,也是因為祂總是會給我足夠!基本上我物質欲望是很少,平時也是省吃儉用,因為沒什麼地方須要我花太多錢呀!不過好像我要用錢的時候,祂就是自動會給我,所以學費我是刷卡,就在這個月底前須要繳費,但在月中時,學費早已進入了口袋在等著了!

只是我雖然聽得懂老師上課所教的一切,但我唯一有點想法的是~我從來還沒有啟動能量場域來運作過,只是對老師的那一句「用心帶領」,讓心來做引導投射能量,我就是信心十足的認為自己沒問題,因為在現實世界已經運用得心應手了,所以要啟動一個虛擬場域應該更沒有問題!

因此我內心就是篤定這一趟我絕對會過關,所以我就答應到成都去了!沒想接下來,老天爺竟然安排起緊湊的行前訓練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