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大家會覺得很奇怪,怎麼我最近一直在PO開新課程的訊息,我又哪來的這麼多新課程可以開呢?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有它背後的故事,而且我也說過,「全面覺醒」的心法班並不是在我完全整備好的情況底下才開的,我也知道只要啟動這個心法班,宇宙機制一定會在背後幫我,而我也會因應學員的須求與進度來改寫課程。

所以就當學員個個的心聲都透露著想要跟內在的自己說說話時,我就不小心啟動了探索的機制,腦袋裡便自動下載了一個寵大的訊息封包,我明白那通通是課程的內容,只是一開始時的訊息能量太大,我不但一時無法抽絲剝繭解開全部,而且當時我還被那能量壓得有點悶悶的感覺,整個人是完全施展不開來,後來是我用方法把它運化開來時(這個整個故事後續再分享),但當下唯一線索便是內心裡突然出現的「能量場域」四個字!

當這四個字一出現在內心之後,我便瞬間完全明白~我在現實的物質世界裡真實地體驗過無數次的「心想事成」,其實這就是「能量場域」的運作。我也早就明白真正在調頻讓一切顯化出來的是自己的心念,而內心裡所運作的便是一個小小的「能量場域」,但當我們的頻率夠寬時,那一個主宰宇宙整體的「能量場域」會來呼應,我稱它為「宇宙之心」,當我們可以與它連結時,它會幫忙我們把內心的一切來做顯化。

而「宇宙之心」的能量場域是包含多重次元的意識訊息,當我們可以與它連結時,它便會幫我們做能量的轉化與運作,甚至我們也可以讓裡面的意識訊息投射顯化出來到這個物質世界。這是宇宙高度智慧的運作機制,裡面太多的無法解釋,我真的沒辦法用文字一一說明,只是當時我只會用「心」去運作而已,我明白念頭怎樣去做調頻定位,一切自然可成。

不過當時我明明連結得上,但我只會用在現實生活的心想事成上面,而我明明也知道它可以做其它更聚焦式的運用,不過我就是不得其法而入。就在我接收到這些訊息,正思考著我該如何再昇級著自己對能量的運用來幫助學員時,又再一次的心想事成了!隔天便因緣際會的在一個能量運作的演講當中,讓我完全明白如何更進一步地來運用我所連結的「能量場域」,所以我才又編出最近PO的及這些相關課程。

只是這個能量運作的演講也是早在我下載訊息封包時,就已經報名完成的課程,我當時根本什麼思緒與線索都沒有,但就突然連結到這個演講訊息,是覺得蠻有趣的,就報名參加了!沒想到它竟然是開啟後續相關連結的一把鑰匙。而宇宙也都是這樣安排好好的,在所有的不經意當中,它早已步局好並串聯著一切,所以才會當我都還沒走到關卡前,就已經獲得入口的鑰匙了!

而且很神奇的是~2017.07.25是我第一次試著去啟動「能量場域」,我把編出來的課程跟幾位朋友私底下練習意識投射的運作,沒想到練習完之後,我竟然馬上又回到「半辟穀」的狀態,就不太有餓的感覺,食量是變得十分的小。而且練習的朋友當中,其中一個對能量與氣是完全沒感受的人,但他在我所啟動的能量場域裡,竟然感受到身體有熱氣在竄,而且還會跟著投射的能量來解讀運作,他也直呼不可思議。

所以這一個過程又是一個神奇的體驗,我是從來也沒想過自己可以把能量運作的這樣出神入化,而且就像打開結界一般,只要心一動念就可以把能量場域調動開來,然後在場域裡面的人都可以感受到那一股投射出來的意識能量。而重點是我這一個能量的連結者竟然也就吸飽了能量,然後就不太有餓的感覺了!因為都是真實的感受與體驗,所以才讓我對自己整理出來的課程是信心滿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