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份心法班開課到現在,一直跟這一群學員交流著彼此的心路歷程,我是越來越明白世人的希望與冀求,我也十分清楚大家的糾結與苦痛是困在哪裡。有人是嚮往著我靈修那段時期的經驗,有人是懷著內心的苦悶而來,但絕大多數的人是希望可以跟內在的自己對話,不過也有人希望可以與神對上一席話,只是也有人是希望可以像我這樣的狀態來過生活......這點點滴滴的信息一直輸入我的內心,「願眾生有願皆成」的那一顆心便一再的被觸動著,孰不知「有求必應」的心識運作習慣卻大力推我一把,竟然讓我打開連結宇宙多重次元的捷徑,我稱它為「宇宙之心能量運作法則」,太多的不可思議就直接在這一刻展開來了~

其實應該說~我腦袋的天線早就打開來了,所以每每有人丟個問題給我,自然而然心就傳達指令給天線,要它去蒐尋答案。所以我常提到的那一個「探索機制」根本是被我無數啟動到~它已經變成是處在自動接收的狀態。所以當七月初學員一個個把心中的願望跟我做表達時,我的腦袋便自動開始「下載」一些資訊,一開始我並沒有太強烈的感覺,只是偶爾頭頂會有微脹痛的感覺,直到有一天感覺腦袋裡的能量好像塞爆了,是不會痛,但感覺就好像是能量飽和到一個停滯動不了的狀態,整個身心靈都覺得很悶,感覺整個人的動能全被綁死了的運化不開來,就連生活上的一切也好像都施展不開來似的,不但調理的客人不來了,就連部落格的點閱率也很低。

這時我告訴自己~去跑一跑動動身體讓能量運轉開來吧!我自己也常說身心靈是一體三面,只要有一個面向是運化開來的,其它兩個面向也會運化開來。而這時的我腦袋已經週轉不了,所以在心跟靈的區塊是無從下手起,因為腦袋不清明,我無法靜心呀!因此除了這個身體可以下指令勉強要它簡單的動一動之外,其它我是無法可施的,所以我就到樓下的健身中心去跑跑步、動一動!

不過說得也奇怪,就從這一天開始,也不知道哪來的FB陌生人,真的就像是排山倒海一般提出想加我為好友的邀請,所以才短短兩個星期,我的FB好友就從原本的八百多人,激增到現在的快三千人。而以前分享在FB的文章都只有一、兩人按讚而已,現在平均都有三十人按讚,所以是感覺能量有在流動地活化了起來。

然後也從那一天開始,我整個生命的歷程就進入了一個快速轉化的奇幻旅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