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學員跟我表達很嚮往我靈修的經驗、很想啟靈的時候,我內心的想法是~確實「靈識」開啟是有利於人修行的,只是該給什麼樣的觀念才是正確的引導而已。那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幫助他們都啟靈吧!只是我現在也不會用「啟靈」來定義這件事,畢竟這一個標籤已經被定義得比較狹隘了,所以我現在稱這個現象為「開啟意識能量」。確實當意識能量是敞開來的時候,它未必是要跟宗教、神佛、累世種種牽扯上關係,其實它還是有一條很無限寬廣的道路可以行走,而且尋根歸源,祂還是回到「宇宙之心」,因此我才決定要把學員們的「意識能量」給打開來。

不過很神奇的是~當我這個心念一篤定時,後續學員馬上們跟我分享發生在他們身上的神奇體驗,例如眾神崛起?!(七)神奇的超感體驗這篇文章便是其中一例,沒多久也有另外一位學員也分享了以下的奇幻歷程~

昨晚比較早睡,到了上半夜睡醒了想說躺著來練練呼吸,不知道過了多久,忽然覺得身體一陣很猛烈的震動,彷彿排除了身上的所有濁氣,我趁著這時候大吸一口氣,就感覺自己漂浮起來,心情很愉悅,但這漂浮過程很短暫,我一時之間難以判斷是在虛還是實境中,很特別的經驗,急著一早跟大家分享。

又過幾天還有另一個學員分享了更神奇的親身經歷~

在當紫X人的那一週, 我第一次學靜坐, 天天練習, 因為無感, 只覺得在浪費生命, 沒有任何意義可言. 所以我很能體會蔡同學的感覺.

但美月教的呼吸, 因為加入了聲音, 整個豐富了起來. 在練哈時, 我可以聽到那鴨子似, 乾得很難聽的自己的聲音, 所以我就想像, 練著練著是否有一天可以成就天后美聲. 而賀了的練習, 則可以幫忙消小腹. 嗡的練習, 則可以幫忙消眼袋, 就帶著期待每天練習著. 只是不到幾分鐘, 思緒就會去神遊了. 這我也無法控制, 唉.

上星期六, 日, 我們全家去山上秘境渡週末, 那是個完全沒有遊客干擾的地方, 四周只有蟲鳴鳥叫, 溪水潺潺聲, 還有很多的芒草小時候, 大時候, 及不知名的小花. 第一天去爬山, 第二天逛到溪邊時, 忍不住就想靜下來呼吸. 然後呢~~我就騰空了起來!!!!! 沒有啦. 那是蔡同學的感應.

我只是開始一直打”很大”的哈欠而己. 一直打, 眼淚也一直流, 很像是呼吸的極大化, 就是大口吸氣, 吐氣, 眼淚自然流不停. 但只要我停止練習, 也就不會再打哈欠了. 不然那還得了!!!

然後呢~這個打哈欠己經從星期日上午, 晚上, 星期一早上, 晚上, 至今天的早上, 仍在持續著. 只要我練呼吸, 沒一會兒, 這個哈欠就會跑出來~~~

為何會定義有療癒效果? 因為第一天爬山後, 左膝超痛. 它是有點退化的, 我知道. 星期日一早起床仍然如此, 只是踏上一個床墊的高度, 也很痛. 但打完哈欠練習後, 我們接著又去爬小山, 它卻完全康復了, 完全不會痛.

我嘴巴裏有一個破洞, 一直不想好的感覺, 吃東西時真是生不如死. 還有二個部位, 似乎也等著在接力, 真的很不尋常, 但也是打完哈欠後, 不想好的破洞密合了, 續勢待發的破洞也自動消失了. 這實在太神奇.

昨晚及今早的哈欠, 讓我右耳耳鳴了, 前陣子它都有點癢癢的感覺~~ 我還在觀察它的變化.

請問美月, 這是什麼狀況? 妳又在施魔法嗎?

我明白其實用我之前所教的呼吸調頻,已經讓一半以上的學員意識能量都打開來了,所以他們現在都曾與能量有過神奇的體感經驗,只看我如何再深度開發,去把更深層的一切導引出來而已!

因此我才會想用過往靈動、靈語、靈歌、靈文、靈舞的經驗,編寫著一套讓大家釋放深層潛意識的課程,也希望把大家的意識能量更打開來。沒想到就在這有個想法出現時,我連結到一個「昆達里尼」的瑜珈靜心活動,我一看便明白裡面有我要的答案,所以我便報名參加了那一個課程......果然它的活動帶領跟我心裡的構想是不謀而合的,只可惜它的引導沒那麼深入,但我已經全盤掌握其中的精髓。

這也是其中一次巧妙的體驗,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小時而已,但就在我發想課程還不是很有把握的當下,也就是我還模棱兩可是否該這樣教學的時候,竟然證明我所寫的課程是跟其他瑜珈大師的想法是不謀而合,而他們那一套活動是遠從印度流傳過來的,聽說也是印度合一課程裡的一部分,是這些種種的巧合,讓我對自己所編寫的課程是俱足了信心呀!

只是當我用心體驗完這兩個小時的課程之後,整個靈識是十分活躍的想要急著完全打開腦袋裡下載的封包訊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