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堂能量運作的課是間隔第一堂課一星期之後才上的,也是以上所有的事都發生了之後,我才上完第二堂課。沒想到一上完課的隔天,許老師有一些弟子來南港工作室找他練功,他為了讓我有機會練習如何啟動能量場域來運作其中的種種,於是他說服了當天來的所有人馬讓我練習。

其實能量場域的啟動與運作全都靠主持者的「心」,是用心識調頻溝通著多重次元的能量,讓其顯化出來示現在參與者身上,然後再用「心」解讀其中的種種訊息,去做相對應的溝通與轉化,不但可以讓當事者明白很多問題癥結,也可以緩解很多的問題點,而無論阻礙的源頭是有形的物質界,還是無形的靈界!

在我示範講解完之後,其中有一人因為在修行這一條路上是尋尋覓覓,而他又很想修出一些東西,無奈是毫無任何感應,所以在這一條路上他自覺是不得其門而入,因此他便自告奮勇想當我的第一個體驗者,希望可以找出他修行的盲點到底在哪裡......

由於這屬於個人身心靈的修行區塊,於是我便從他的「身心靈統合」來啟動運作,果然三者不但呈現三足鼎立的遙遙相望,靈體更是躲在角落站不起身,直說眼前黑濛濛的一片,是被困在一個黑暗的空間。

我直覺請出讓靈體受困的無形阻礙,祂是釋放訊息說這位朋友虧欠祂很多,是很不甘心所以才障礙他的靈體修行。我帶領著本人真心向祂道歉希望祂可以釋懷,從一開始的不願意到祂終於軟化願意離開,我再用「心」導引渡化的能量引渡祂,最後祂是化成一道光而離去~

這時在角落的靈體終於可以站立起來,但重見天日的祂還是有點茫然,不過已經可以很活躍的一直轉圈圈。只是心與靈還是有相斥感,他們是不太願意合在一起。我又直覺問本人是否在修行的路上有遇到什麼樣的重大挫折,才會讓心很提不起勁!

他跟我說~其實他都一直在門外觀看而已,從來沒有很深入的走任何法門,也因為每個法門練一練之後,他都沒什麼太大感覺(感應),所以他才沒興趣一門深入進去。這時我開導他~凡有所求,必有所苦,一有所苦,必難堅定!我要他放下有所求的心,也告訴他~我在靜坐當中從來沒有任何感應,但我就是當它一種靜心,堅持了六年的時間,現在我在他眼前示現的卻是一股能量的不可思議。而且當下是我第一次運作,我以前也不知道我有這樣的能力呀!

聽完我說的一切,他說我所說的字字句句是打入他的心裡,他是終於知道自己一路走來的盲點在哪裡了!除此之外,在我啟動能量場域之前,他是沒有任何能量體驗的人,但在我所啟動的能量場域裡,他不但感受到自己身上的熱氣,他還可以隨著這股能量來互動。這都是真實的經歷,所以我引導著他對自己的信心喊話,只是他的「內心」還是說祂對自己所說的話還是有一個很大的問號!

我想,這是長期心性的運作,一時之間是無法來扭轉太多的,而且確實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不然我可以輕易引導他為自己化解了冤親債主,但人的心只有自己才能啟動而已,在明白自己的心性問題之後,如何面對,如何跨越出去,確實須要一段長期的作戰。

結束後他是很感謝我可以讓他明白自己問題的癥結,他也說會努力調整自己,同時希望過些時候還可以再來做一次身心靈統合,讓自己可以越來越合一。但.....隔天他原本跟許老師說要來練功的,結果又臨時說身體不舒服沒來了.....唉!難怪他的心會對他抱著一個很大的問號~

所以這就是能量場域很神奇的地方,一切的實相都會在此真實呈現,只看我們願意面對幾分而已!

也藉由這一次的實戰經驗,我是完全沒有疑慮了!因為證明我一切都是可以的呀!也如我一開始所預期,一切老天爺會安排好好,該給我的祂都會給我,心法、能力、經驗我無一不俱全呀!所以我無畏無懼,照祂安排好的路走就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