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09這天下午我為老闆的事業問題啟動了一次「能量場域」的運作,任何人、事、物的能量都可以在場域當中顯化出來,並運作交流給在場的各位明白這股能量的趨勢為何。若用它來占卜未來方向要做何選擇為最恰當是再清楚也不過的方式。所以老闆才須要我幫忙,希望可以讓她明白自己的事業體要朝什麼樣的方向來運作為最適當,也可以發展得最好。

由於目前莊園的產權未清是因為居中協調產權移轉的人挪用了近三百萬人民幣,除非他把這一筆款項補給地主,否則產權的轉移是遙遙無期,地主根本不會簽章同意把地權釋放給老闆。果然在「能量場域」當中,這產權的能量是緊靠著地主,而障礙的能量是緊靠著中間協調者,我把場域裡的時間軸往後調整,直到一年半之後障礙的能量才稍微有所鬆動。意思也就是說,這件事要到一年半之後才會有處理的轉機。

PS. 本來還不知道為何能量會這樣顯示,直到隔天居中者的女朋友也來到莊園找許老師問事,這時才明白原來居中者去搞了一個直銷事業,也因為被陷害揹了黑鍋而負債一億多人民幣。所以老闆就說我的「能量場域」真的很準,因為這真的至少要一年多的時間才看是否能擺平這樣多的負債,所以她也只能耐心的再等下去。

接著老闆有一個問題是她在成都還有另外一塊地,因為位處政府造鎮的重劃區範圍,政府幾次跟她徵收之後都沒下文,她是很希望這塊地趕快被徵收後,可以有一筆資金來讓她好運作。只是在「能量場域」當中,只要金錢的能量離政府談判人員太近,這個人員就會有頭痛不太舒服的現象。我去解讀能量場,是告訴老闆她開出來的價格是讓官方頭痛的,所以事情才遲遲沒有任何的進展。

老闆也說很準,確實自己有稍微開高了價錢,因為人生難得遇到這樣的機運,當然會想從中多取得一些獲利,大陸很多土豪也都是這樣掘起的,所以她現在明白癥結點了,會在思考看看這個價格的拿捏!

後來是針對莊園方向性的問題來探討,若以餐廳的方向來發展的話,其實看得出來客人還蠻喜歡這裡的服務與菜色,但問題就在於整個團隊很懶散,不太有向心力,所以在運作上會比較無力感一些,錢的能量也動不太起來。反觀若改以幼兒園來運作的話,大家反而比較有向心力且活力動能都很好,至於相關投資者的理念也十分契合,根本是一團和氣且和樂融融。

甚至這樣的動力是一直隨時間的增加而越攀越高,我把場域的能量調到五年以後,所有的能量都順勢轉動起來,而且是心向著老闆,老闆也喜樂的用愛來與一切來交流啊!這表示幼兒園這未來幾年的發展情勢很好,而且五年後會有一個高峰期出來呀!所以看到這樣的情況,老闆跟準合夥人都信心十足的,只等資金到位,她們就要開始來展開這一切!

其實我運作「能量場域」以來,很少看到還沒開始運作的事業體是可以如此活力十足的能量律動,應該或多或少都會有些阻礙須要退除,或是必須注入一些能量的加持才會比較流暢。但這一次我什麼都沒做,而我也明白~心到位,一切就都會到位!所以在這幾天的相處下來,在前兩篇文章的與老闆那些對話當中,我早就在那時候,已經為老闆開啟她的「心能量」,這股能量比任何外在加持都來得還要有用,所以我才當下篤定我不必要為她說明什麼,因為她的心已經到位了,她明白自己該做些什麼啊!

在此我也祝福她的幼兒教育事業可以蓬勃發展,如果未來有什麼須要幫忙的,我會盡力幫忙,因為只有我明白~這是「文成公主」的遺願,是她和親到蠻夷之邦,希望為這一群蠻民做教化的心願!而這個願不會只是發生在她的那個朝代,一個心願種子的種下,它是永生永世的傳承,受這個心願所感召的子民,自然就會出現在這裡,把這一個願給發揚光大!

只是我誰都沒有說,就只是把它紀錄在這裡而已~老闆不知道、合夥人不知道、許老師不知道,它就只是在我下飛機一進入到成都市區時,內心有一個念頭閃過~是為文成公主的遺願而來的呀!

PS. 老闆本來還擔心著幼兒園籌備資金的問題,因為當時有意願入駐的資金還不到總數的一半,而在能量場域當中是也看到有一些阻礙,在褪除與注入正向能量之後,便可以看到這股阻礙能量的消退與資金的願意注入。果然八月底老闆便傳來好消息,說她的資金已全數募齊,幼兒園可以正式來啟動了!所以當她回台灣辦事時,還說要請我吃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