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老師兩年前經人介紹認識一位博士,他是一個很會發明草本藥物的智者,所以他的旗下有很多的健康食品,也都相當的有療效性。我也曾經吃過他的幾款產品,確實藥效非常的驚人,有一款通氣血的藥我一吃便腳酸到不行,也因為我長期久坐下半身氣血循環不是很好,所以在打通時是讓我坐立難安也夜夜難眠達兩個星期,雖然過程有點痛苦(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如此),但過了之後是身體輕鬆很多!

更有一款酵素的產品,只要我「不通暢」時,四顆下肚隔天保證全數清光光。另外更有針對心臟、肝臟、糖尿病、痛風......等等數不清的藥物,都有相當的療效,至於療癒的病人案例,更是多到數不清。不過由於博士吃素的關係,所以它們的成份都是從植物當中萃取而來。

許老師跟介紹的中間者都很認同博士的發明,也一致認為若把這些產品大力推廣出去,是一件利益眾生的事情,他們不但看好這個市場,也預計未來要成立基金要把賺來的款項撥出一定額度來幫助須要幫助的人。所以他們原本都有意願合作來一起推廣這位博士的產品,只是跟這位博士接洽這兩年下來,是完全一點進展也沒有。或許因為過去有一些被人詐騙的經驗,害博士負債累累,也拱手讓出多項產品的註冊權,所以博士的心防很重,根本也不信任任何人,才讓他們在取得相關代理的計劃上是困難重重。

否則安麗高層也曾跟博士談過合作案,只要他願意把產品的專利讓給安麗,未來在它直銷體系穫利的部分,博士可以得到15%的利潤分紅。以安麗的事業體,這是一個很大的誘因,但博士依然拒絕對方的邀請,一來他擔心對方資金太雄厚會併吞掉他所擁有的一切,二來因為對方把產品價位訂得十分的高,是以暴利吸金取向來推動他的產品,所以他不願意把自己的產品交給這樣的事業體系。

直到我結束成都行之後幾天,這位博士因為一歲半的兒子意外發作癲癇,在群醫束手無策的情況底下而找許老師幫忙,也因為許老師並無法查出太多深入的訊息,而他又看我在能量場域當中可以解讀出方方面面有牽引的能量訊息,於是他請我幫忙啟動能量來解讀這個小孩的癲癇是因何而起......

我先去感受孩子的身體狀況到底怎麼了?結果發現孩子左側頭部上方有一團很濁的黑氣,可以感受的出來當時孩子受這一個氣場干擾很重,那是無形靈界的干擾,只是感覺小孩只能任其擺佈而已,他又無能為力去做些什麼。許老師跟我說~確實沒錯,因為從博士傳給他的視頻來看,總感覺有個東西捏在小孩左側脖子,所以小孩的頭一直轉往右邊抽搐,而且左手也是筋攣得特別厲害。

於是我改變感受的目標,換成去感受那個無形氣場為何要如此干擾小孩,沒多久便解讀出其實這一股能量是針對博士而來,也就是博士的冤親債主,祂們就是要讓博士家裡雞犬不寧,甚至絕子絕孫會更快意。這時許老師也解讀出確實有兩個冤親債主在干擾小孩,一個勢力很強大干擾較重,另一個勢力較小干擾也較輕。

只是這樣的負面訊息講出來真的殺傷力太大,如果是面對當事者我就真的無法講出口,會有落井下石的感覺,還好面對的是第三者,所以我只能結結巴巴的告知所解讀的一切。不過總是有個確認的答案出來,許老師隔天便南下到高雄去,做一場法事讓博士與冤親債主和解。至於許老師如何轉述我所解讀出來的一切我是不知情,我只是交待~用辭必須婉轉再婉轉而已,以免讓博士的心情雪上加霜。

只是奇怪的是~許老師做完法事還在場時,小孩是恢復了正常,然而等他回到台北時,小孩又開始發作,於是隔兩天之後,許老師又要我再去解讀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