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回溯

其實我是先在群組裡分享了以下的問題之後,才分享「星際奇緣」這篇文章的。

第二堂「荷魯斯之眼」的課後功課,邀請有參加課程的朋友,針對這些提問,再進入到內在去探索~

1. 在課堂當中你有沒有對誰的哪一個分享特別有感受?那是什麼?又觸動你什麼?

2. 在課堂當中所有被翻攪出來的,可以再更深刻的檢視進去,尤其還沒跑完的情緒、還沒找到的答案,那都是你該完成的功課,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去把它完成並帶回課堂當中來分享。也是透過這樣的再核對,我才知道大家的進度,然後該怎麼再去設計貼近於大家的課程。

我也都說所有的課程我並不是準備好才開始,因為要開始了、要進入了,才會有真正的答案出來。我的帶領是一種提問,大家的發生是給我的答案,當我知道答案時,我才有辦法更明確的執行下一步。

至於人生不是這樣嗎?要進入,才會知道下一步怎麼走。但很多人因為預設立場,很多的不想進入,所以生命才停留在原地踏步。

3. 一樣把我所帶領的那一份看待(第二堂有再升級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帶到生活當中去,有什麼心得再帶回課堂分享。

4. 最後,可以明白我在第二堂課的主要帶領嗎?在體驗過一切後,可以明白我到底想帶給大家什麼嗎?或者是在這樣的體驗完之後,你還有沒有聯想到什麼?

其實這個真正答案也是我在運作當中,從我自己嘴巴呼應當下靈感的一個脫口而出,我才恍然大悟,完全明白(是一個很擴大的、十分通透的明白)我這樣的一個設計,到底在給出什麼!

所以仍然回到那一句話,「要進入」,你才有辦法真的透徹!

一樣趁大家還記憶猶新,我趕快提醒!尤其被翻攪出來的部分,都是你要去面對的區塊。

後來又在群組裡分享了「星際奇緣」的這篇文章之後,沒想到意外開啟了佳錦的「心靈回溯」,於是她就在群組裡這篇文章之後,分享了她的心得:

上完課
還能讓學員去回想
出功課
再走深一點的美月姐

我感謝妳的付出與用心~

昨晚…看著那些問題(她指課後功課),我寫不出來,決定放過自己去睡覺💤

今早看到這份文章【星際奇緣】
我安靜了一陣子
原本想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內在卻告知自己要先回應~

其實我是金魚腦
很多人、事、物看過就忘😂😂

話說第二堂上課時,我超愛這空間,當大家就坐好時,我左右都是新同學,那新同學的能量頻令我更安穩~~

然後我有時不小心對到喬予的眼睛,都會像小時候做錯事一樣快速移開~~

互相介紹時我真的緊巴著小時後對靈異和外星人有高度的興趣,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發酵,所以我提問了….
謝謝美月姐給我的答案🥰

然後安排對眼時,美月姐一聲令下,我對上喬予,當時我以忘了第一堂課的感受~

看著看著,我眨眼想說那金銀光是啥?
當我在看深入時,耶…下半身模糊了,下半身形狀像星球一樣散發出美麗的橘紅光夾雜七彩光~~

好美好迷人

之前書中或者是有人分享可以看到一個人的光,我都覺得哇好酷,可惜我從沒看到過

沒想到這次我居然可以看到~~
那道光~

結束我抱著喬予,喬予也抱著我,我哭了😭😭
那種被原諒的感覺真好


美月姐要我在走深一點😓
其實我不懂美月姐的用意~

直到
今早看完美月姐的文章後
(指「星際奇緣」)
我讓自己試著走深一點
內在突然覺得
「那世的我,因該是一個非常外向活潑的孩子,才能跟喬予外星人當好朋友🥺,所以我跟其他朋友分享,然後喬予被抓走了,然後插管,那時他還沒走,我親自動手,因為我捨不得他被如此對對待,然後才進入解剖」

這世,我沒朋友,但我不覺得孤單,我總是在等待什麼,我想在那世對我的影響也不小~
我無法跟任何人交心,我會害怕~

現在回想起來
上完第一堂課,我的人際關係有改善,我開始願意去跟人做更深的對話及溝通交流~

第二堂課
我分享
謝謝美月姐的回覆
天地連動、連結

跟喬予和解後,我吸引著許多美好,常常在想什麼,下一刻就顯化~

🙏謝謝美月姐及夥伴及耐心看文章的你們~
💪繼續前進,我想看看自己能走到哪裏🥰🥰

天啊!看到一半時我就哭出來了!她真的想起來了……想起那一世所發生的一切。

確實那一世就是這樣子的,她只是在跟大家分享外星人的美好而已,但沒想到卻害那一世的喬予被抓,所以在這一世的前半段她才會有這種種的發生,是因為她也被那一世的事情給封印了!她覺得自己不配擁有美好、不配擁有友誼。所以她才會跟我一直跟我強調自己很「咕咾(台語)」……但不只,還有其它的,我引導她看有沒有辦法自己連結得到。

也原本佳錦說出來的這一段,是我要在第三堂課現場帶的,帶他們回到那一世把事情看清楚。但也因為有佳錦的即時回覆,所以才有辦法在群組裡面稍微示範一下什麼叫做「量子冥想」。也就是透過「生命的提問」引導對方去思考,他就有辦法進入到潛意識當中去把該看見的東西看清楚。所以不用透過催眠、不用透過能量授權,只需要透過很精準的引導和提問就可以了!

而要做到這樣之前,你必須全知全觀全盤的生命,而這就是「荷魯斯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