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fc1a3278b4e384de63d2b4c46655122

 

其實我才剛寫完上一篇文章,靈感馬上從心中升起「解鈴還須繫鈴人」!確實喬予的很多封印跟現在的人格特質是跟她是外星人被抓的那一世有關,她也為了要解開自己內在的很多東西,很小就進入了身心靈圈,但尋尋覓覓的,到現在還沒有完全解開那一個終究之結。

 

至於佳錦很多今生今世的發生與人格特質,也是跟那一世的事件有關,所以生命才一直透過事件的提醒,是為了要她啟程來找答案。而我也說「人生所有的痛,都是來讓我們找答案的,也無論是身痛、還是心痛。而在找答案的過程當中,我們會趨近真理。」

 

所以要解開她們彼此生命封印的鑰匙,應該都在對方的身上吧!所以才很巧妙的,當喬予進入課程想再做生命的前進之時,佳錦也很意外的就在第一堂課的前一天才知道有這個課程,就馬上決定並加入進來。或許就是須要她們踫在一起後的一些什麼作為,彼此深深封印的那個結才可以解吧!

 

我帶過很多的和解,但我還沒有帶過像這樣,是過去世這樣的一個冤結,然後兩個又踫在一起,一個已經想起一些些了,另一個我想大概還有些狀況外…那我要如何帶這樣的「雙人雙向」而且是過去世的和解呢?請大家第三堂課拭目以待。

 

也雖然佳錦已經把我到時要帶出的故事,提前回憶回來了!但我仍然還是有更深層的東西可以再給出來…所以生命深度到底有多深呢?為什麼喬予這個事件也曾解過了!為什麼仍然不夠透徹,還要再解呢?就像我說~我跟自己不知和解幾次了,還要再和解,而且難度一次比一次還要更高…

 

並不是沒完沒了,而是你生命所須要的透徹程度又不一樣了!因為有更艱難的任務在等著,更清晰透徹的狀態沒回來,你承擔不起也完成不了!所以要去看到靈魂的意圖,是祂帶領生命在前進的,當你真心想要什麼的時候,宇宙會趨動萬事萬物來安排進行。

 

而且我原本的設定就是「荷魯斯之眼」不只是覺醒的課程、心靈的課程、療癒的課程、解脫的課程,它更是帶大家走上療癒師之路的課程,走上天賦使命的課程。所以我不但會帶大家走那一個自我療癒的連結,我也會做很多個案的示範給大家看,同時讓大家參與。

 

浸泡久了,大家自然知道我的技巧是什麼,我是怎麼在做提問的。我也說我現在都只出一支嘴而已,但那穿透的深度……各自在人心吧!至於這一份我所謂「生命的提問」它不僅用在諮商,就算用在日常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交流,你會發現~你是在共振著身邊的人一起前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