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佛

有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在2021.08.16這天臨時約諮商,而這天我才剛從台北跑完所有的行程,剛回到家而已。至於她原本在2018年時,是要跟大家一起上第一梯「全頻能量療癒師」的,因為當時她也是做花晶的線上諮商,但實在感受太強烈了!所以她跟先生分享,當天晚上就全家人都到我那時台南東區的家,換成是先生找我做諮商。

先生的願意成行,也屬她的意料之外,因為先生對她來說是一個很固執的人,因為他有一些很根深蒂固的想法,她沒有辦法突破說服。但對我來說,先生是有他堅持的道理,要理解他,才有辦法突破他。所以當時的一切太神奇,才讓她決定參加課程。

無奈她被宗教的枷鎖綁住,到最後仍然無法突圍(以下對話也會稍微提到一下),所以就消失不見,然後再也沒有聯絡,直到這天突然出現,又約要做諮商,以下是跟她在LINE裡對話的內容~

她:看到之前文章中提到有位一貫道的講師文章中,覺得和自己的遭遇有些類似,但不同的是我們的老師正在訓練一批講師,也是要講身心靈的部份,而且還希望我能幫忙提供意見,帶領這些講師於明年道場成立時替學員講課。但面對這些一改再改,連自己都不確定是否正確性的教材,我真的不知該不該繼續下去,畢竟靈修的內容是浩瀚的,也許我知道的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甚而是人云亦云的部分。

我:所以呢?你想針對這個部分做諮商嗎?

她:想退出講師,但卻又怕主事者會不高興,覺得我都無心幫忙,之前也有過類似的情況發生,但我們是因為沒自信,怕做不好,而希望能多點練習的機會,但確因此原本屬意由我先生擔任的職務卻換別人擔任,就對我們有點冷淡。那陣子真是煎熬,覺得怎麼走的這麼辛苦。現在則是看開了一點…

我:沒關係喔!那是必經之路,是要你把這一條修行之路想清楚到底什麼樣的方式才是真確的。那所以你現在的主要問題是……

她:我適合嗎?

我:透過正確的學習跟鍛鍊就適合。

她:請問可以用線上諮詢嗎?費用我再轉給妳…

我:好的!

她:是每個人透過正確的學習跟鍛鍊就都可以嗎?

我:確實只要每個人都透過正確的鍛鍊就可以,而我的學生不也就這樣一個一個出來踏上自己的道路了呀!

她:所以妳會建議我怎麼做?

我:在諮商的過程當中我會協助你釐清跟修正很多的觀念, 也是要從對談當中我的建議才會再更深入與明確一點……那如果是就目前的建議的話 ……剛剛下來四個字「打掉重練」,因為你目前很多的觀念被傳統的舊教條給框架住了!這些不打破開來的話會誤導眾生。

她:真的很怕誤導眾生,所以一直抗拒,但主事者又一直對旁人讚賞我,讓我很忐忑不安。

我:其實你自己本身其實也會覺得跟那些思想是格格不入的,如果你真的有相應心的話,你就不會想找我做諮商了!而且你會對主事者的讚賞完全認同。

她:只有自己知道有太多的缺失與不足,連個本靈,先天靈,後天靈,元神等都模模糊糊,大家講得更是離譜。但主事者卻認為只要台風好,能侃侃而談,能回答基本問題就可以了!

我:對啊!所以這裡面有很大的問題,而且有太多的破綻,你根本兜不攏。所以你還沒有看到全貌,因此用這樣子的視野傳遞出去,一定會誤導眾生。因此你們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念在做傳遞,如果心念偏差了,覺得呼弄過去就好了 !那其實是辜負了你本應做的天職。

她:我想找妳很久了,但真的如妳所說被舊教條給框住了,所以會認為學了妳的法,就是背棄我們的法,但有時也很疑惑我們的法是什麼…

我:所以那在這份不安是你內心深處靈魂的提醒,只是你肉身被外在的這些包袱框架住了!所以才會有拉扯,你要靜下心來聽你內心的聲音。

她:大家練講了快一年了,還在教材形式的呈現上打轉,我都快昏倒了,還好疫情讓我鬆了口氣,暫時放鬆,但又要開始了,還要選組長帶領大家,這樣下去大家一定會投我一票,連主事者也是。我曾經問過自己好幾次,能不要這個位置嗎?但都是不行,就是要往這個方向走,也許也知道這方面的不足,所以一直關注妳的發展與成長…

我:所以就看你囉!你也可以跟著他們繼續混下去,直到你內在的良心十分不安為止…… 因為你的靈魂一定會在你的內在繼續提醒你

她:就是反覆的糾結,狀況一再重複上演,然後身心靈都呈現疲憊的狀況…

我:對啊!所以我才說當你違背良心的時候,你的靈魂一定會在內再提醒你,所以這樣不安的狀態就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你真正醒過來。

她:可是我們有無形師尊看著呢!難道祂們都沒關係嗎?

我:難道你不知道一個真正的道理嗎?真正的修行是往內求的,怎麼會靠無形的師尊看著呢?到底是往內?還是往外呢?所以連方向都錯了!你怎麼可能會安心呢?

她:是往內求啊!我的意思是我們內部這樣的講師團是不合格的吧!但怎麼沒有無形師尊下來點呢?

我:所以你這一句話就又矛盾了!既然是往內求,為何還要靠外在的無形師尊下來點呢?所以我才會說你們的觀念其實是互相衝突的,容易自打嘴巴的。

她:因為內求的功夫不夠,才會往外求。

我:所以啊!你們自己功夫都不做扎實了!這樣去做傳遞是會誤導眾生的。

她:接訊息也會模模糊糊的,甚至產生懷疑。

我:真正的傳遞者,是把所有的功夫完全做作通透了!也全盤了解了!知道整體是怎樣的運作之道,這樣再去做傳遞,自然而然不需要外在的師尊來背書,就會很有自信。所以你的確認在哪裡?你的不疑不惑在哪裡?只有找到內在這一份真正的真,你才是真正的傳遞者。不然矇得了一時,但矇不了一世,你自己也很難騙得過自己。其實你是一個有良知的人,因為你內在有一個靈性很高的靈魂。所以當你在做違背道法的事時,祂就會如此提醒你。

她:一法通 法法通,真理是不變的。只有找到真正的真,才是王道,也就是心口合一的展現。

我:對,就是這樣。這樣你就不會不安了!你也不需要任何神明來為你背書了!

她:我一度覺得我是外星人,或是祭司一類的…

我:確實你是的

她:真的嗎?疫情期間得到的想法。

我:所以你的內在存在著天地之道的原貌,所以當你違背這些道法時,你的內在就會不安定,祂就是會提醒你~ 走錯方向了!要記得回來。所以只要是真理,只要是真道法,只要這些在你面前展現,你就完全接收得到而且不懷疑。

她:所以是為了讓自己更加篤實的走在這條路上,為了提升自己找回自己,也就是時間到了!

我:是的,再來就是看你的 選擇了!

她:天地之道的原貌是?

我:就在你心中之最中的源頭,你要有辦法跟祂連結。

她:妳已經和我的靈溝通完了!

我:那當然!你就看我講的這一切你有沒有相應心就可以了

她:但我沒有感覺耶,妳好棒喔!

我:我只是在展現什麼是真正的傳遞者,未來你也就是如我這樣。

她:而且那個氣場是安定的,雖然中間有小小的斷掉阻礙。但和之前強烈的氣場表現的方式不同…對嗎?

我:喔!這個你可以感受得到,你也很棒啊!

她:這是更深層的內化與提昇…這是我的困擾呀!哈哈

我:是的!因為確實在這一段時間我走得更深了!要透過對的方法鍛鍊,把自己真正的狀態練出來你自然而然就無往不利。所以是往內札根,不是往外求神尊的護持。

她:其實我很混,都沒靜坐,因為逃避一些事情,有點放逐自己。

我:沒關係喔!都可以的,是什麼時候要回歸本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