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發表完上一篇文章的當天,有位學員在LINE裡傳來「靈界有愛」這四個字,我明白他是看完文章之後的有感而發,於是我便跟他展開了以下的對話......

我:看了我那一篇文章嗎?

他:是丫 還有最近自己的"經歷"

我:嗯!我確實要表達~萬事萬物的靈性在「一體」裡面通通都是在表達「愛」……你很棒,體會到我所說的了!

他:(在文章當中)冤親債主的說法 自己也很同感 祂們不一定是壞人
人間也是丫 有人用生命 一生無明 來成就另一人的生命藍圖

我:確實是如此的。(這也是我上課以來一直跟學員訴求的重點之一,當靈魂的高度出來之後,自然很可以理解與接受這樣的觀點!)

他:好幾年前 有人跟我說 我身邊跟了一個女生..
他說 無害的 也許是因緣未到 所以 我一直沒感覺到祂
也沒做啥處理 我也沒放在心上
前天 倒垃圾時鄰居突然跟我說 其實有個祂 跟著我耶 他看過好幾次了

我:有時也可能是守護使者,看我們的起心動念為何,祂就會變成什麼吧!

他:我笑說 我知道丫  很久了 之前有請祂去跟菩薩修行丫
沒想到 又有回來
昨天 心血來潮 想說問清楚 一直被跟著 也不好

我:呵……所以不要只用障礙這個看法來看待我們眼前的一切,如果真看得透,他們都是來幫我們,是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對我們的愛……
那問出來了嗎?

他:我只知道 祂們談好久 然後 祂願意被帶去修行了
師兄說 祂不會害我 也沒害過我 緊要關頭 還會幫我 頓時感動丫
然後 原來是前世的妻子 突然覺得好感動
心想 祂能在人間待那麼久 應該有一定的修行了吧
應該好好去精進 無求的跟在我身邊 實在...
祝福祂啦 好好去修行精進 別再落跑了
祝福跟感動

我:嗯!那就好了!其實靈魂的思想本來就是很直接的,也就是所謂的「憨直」,常常只會照著自己的意願來行事。而一切的有緣靈體確實都在適時幫著我們、也提醒著我們~但未必是用我們可以認同的方式。(例如:冤親債主)

他:嗯嗯 很直丫 也很執著

我:是啊!所以才會累生累世就這麼一直跟在身旁~

他:祂考慮很久 才答應去上面 師兄 一直虧祂 考慮太久啦
祂也無所求 就這樣跟著 唉… 有機會去當菩薩 還不去!!

我:這就是愛的無遠弗屆,只是這一份愛可以去做昇華的。

他:情執 是傻?還是福丫?(反觀自己

PS. 確實他本身對感情也是有點執著的,一直等候著一個女生回心轉意,所以他用這件事情反思在自己身上......

我:是啊!所以祂是不是很有智慧也很有愛,祂用自己的生生世世來提醒你這重要的一刻啊~只為了讓你看透、覺醒,這就是靈魂的力量。

他:也笑看自己丫  曾經的夫妻
都去上面修行當菩薩了 自己還在人間遊遊蕩盪 真糟糕
然後 下午看完妳的文章後 就順手打了 靈界有愛

我:是啊!萬有意識(靈性、靈魂意識)最後還是回歸到愛~

所以慢慢的我認為所謂的「通靈」這個詞是有多種完全不同層次的含意,表面上它們好像在描述同樣的狀態,但深層裡的運作方式與心識作用是完全不一樣的。當我們願意關心一切、理解一切之後,我們也是會打開與萬物接軌的頻道~而這時的「通」指的是理解、溝通、接引或成為管道的意思;這時的「靈」指的是萬有意識,它是跨次元的存在,是所有生命體、萬事、萬物的能量或是訊息(未來文章還會跟大家說明萬事萬物都有意識、能量的實例)。

所以通靈另一種深層的意義是~對萬物俱備都同理心與慈悲心的去理解一切,然後我們意識就與萬有的意識接軌而上了!

而當我們能了解萬物運作的本質其實都無所分別的都俱備愛時,我們也已經與宇宙一體的大愛合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