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還有一個重點我補充交待一下,就是當我感受到那一群冤親債主開始大肆興風作浪之時,還有另外一個訊息是同時出現在內心裡的,它說~

你們不要老是以為用那些道法科儀真的可以解除多少的冤結,冤親債主很多時候只是要當事人願意去同理祂們所受的痛苦,有時只要這一份傷痛是被當事人放在心上關懷與理解的,祂們忿恨不平的心自然就會消弭,所以不要強行介入硬要渡化祂們,有時的太過於介入反而會引起祂們的不滿而來反撲教訓,小孩的病情才會加重!

而祂們也是會在一旁觀察一切,也唯有你們的心願意去慢慢扭轉到位,那時祂們就會放手離去,不過當你們的心又開始偏離了,其實祂們還是又會再度回來的。而人是否跳脫因果輪迴是在心念之間呀!有時一念的跳脫也等同於「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力量,這時冤親債主自然會受你們的心念感召,而不再形成阻礙重重了啊!

就這樣,許老師把我的話語全轉達了之後,菩薩也全數應杯下來我所言不虛,且博士也相信了這一切,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就在許老師回台北後,博士打電話告訴他~小孩的病情一直無法控制下來是因為醫師莫名奇妙的把藥劑量給錯,所以才造成小孩持續處在這麼不穩定的狀態,當藥劑量調整正確後,小孩的病情就控制得很好,穩定許多了!

天啊!把藥劑量給錯這是多大的醫療烏龍啊!但確實人在「鬼摭眼」、「鬼擋牆」的時候,是不由自主的會犯這樣的錯誤,也因為博士願意真心來確認這一切,而祂們也願意先退一步,所以這個烏龍事件馬上就「水落石出」了!又過了幾天以後小孩便從加護病房出院了......

其實我常常會強調~我並不會通靈。但我就是可以感受人的意念,以及能量場所釋放出來的訊息。但這並不是我跟這些靈體直接溝通所得來的訊息,而是就在我想理解的剎那間,我的心便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感受,然後我就明白了這一切。

所以在這當中我所運作的是「同理」的心識,而不是「通靈」的心念,是我在行起坐臥當中,一直秉持著去理解萬事萬物多一點的心態,然後在不知不覺當中,我便打開了自己意識能量的通道,而慢慢跟萬事萬物與多重宇宙之間建立起相關的連結性。因此現在是可以連結的越來越快,有時甚至連能量場域都不用啟動,跟著心的感覺走,就自然明白了一切。

這系列的故事講到這裡,我也有一個很深的感受~其實許老師身邊的這些人馬都是因為我而來聚集,很多都是因為我的部落格而來,也一部分是因為我進入「菩提禪修」才來產生連結性。但依我個人的行事作風,其實這些人也不會串連,剛好許老師身上有他們須要的一些技能,也剛好許老師比較會跟人交際,所以這關係才一直延續到現在。

甚至在這期間,我跟許老師的修行方式也早已經分歧,中心思想也已經冏異,我本打算自立門戶東山再起,是有一個貴人力勸我再給一次機會留在許老師身邊,我想她的出現不會沒有原因,而且她的話語我也很難拒絕,所以我才順著宇宙(緣份)的安排,讓這一段緣走下去,也才會有後續這些故事的出現。

我想或許他們之間的串連很重要吧!所以老天爺才在他們身邊佈下我這一顆棋子,就只為了在這臨門一腳,用最大的「心能量」推他們一把,使他們更加凝聚。而當這個事業動起來時(其實那位介紹許老師跟博士認識的中間人是我部落格關係才出現),成都那位老闆的人脈也加入了(這位老闆是我接觸菩提禪修才出現),而加拿大那對夫妻的人脈也可能牽引加入(他們也是我部落格來的朋友),所以我到底在引動什麼樣的格局出來呢?

但這一切也都不關我的事,我只是一旁觀察,適時協助而已!不過我也有一些感覺~在這當中最無私也最無所求的就是我,因為我沒有親人要救,我也沒有要參與事業,我也沒有想從中穫得任何利益。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把大家的關係湊合好,然後就放手讓大家各自去發揮,但我就是把一股能量凝聚成形了,當然未來是否走出他們的天地,就看他們的心念與心念之間了!

只希望他們能記住我的話語~無私可以包容一切的力量,並讓這一股能量發揮到最極大值。而這一句話,我只是私下對許老師說而已,就看他用什麼樣的起心動念傳達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