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年初曾寫過老頑童奇遇記 這篇文章,只是沒想到這位老頑童的故事還繼續發酵著,現在我就來分享一下後續衍生出來的新劇情............


老頑童拜完師之後,因為很認同師父傳法的理念,於是也引薦自己的兒子來跟師父問事。巧得是,他兒子本身就很相信風水理氣的大自然力量,所以他便請師父來為他的家宅及公司改風水。也很特別的是,他對師父身上所散發的氣場十分有感應,而且改風水時只要師父有做過法的地方,他都可以很確實的感受出來且不會有失誤。


師父改完他公司的風水後有跟我分享他的事,說他是一個佛緣很深的人,而且今世福報又很好,還輪不到師父去幫他改風水,依自己的直覺便把魚缸庫池安在公司的財位上。只是公司內部仍有一些問題,所以才想藉由師父的風水之法,希望可以一一克服這些難題,而師父也幫他觀了一下問題的癥結點在哪,並提出了適當的建議。


在改完風水沒多久後,據說業績呈倍數的成長,只是公司內部運作仍然有些障礙點,讓這可觀的業績無法來一直持續。


在觀音菩薩成道法會前,師父有稍微跟我提,想請這位兒子來做消災,看能不能讓他的公司再順遂點。沒想到,這位老兄隔天就自己打電話來,問師父是否有事情找他,因為他好像有這樣的強烈感應,師父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就把想請他來做法會的事情說明,而他好像早也內心就直覺是這件事了,所以就爽快的答應。


我之前沒見過這位老兄,不過法會當天他有順道來佛堂,我一眼見他就直覺知道是老頑童的兒子了,雖然他跟爸爸是長得不大像。而我看他確實是一個很有大將之風的人才!


直到這九月中,老頑童又臨時沒約就到廟裡找師父,還好這次師父正好在。他跟師父說這次來的目的是想跟菩薩發個願,他希望日後師父蓋大廟的這幾年時間,他可以在工地裡當義工,來幫師父看前看後順便做監工。有這樣的好徒弟,我想兩位師父一定都感很辛慰,至於菩薩也領受了他的好心意,就應了他的杯來表示允許。


要來之前,老頑童就跟兒子說明有這樣的善心願,兒子是非常讚許加認同,說他此舉一定可福蔭後代的子孫好幾世。老頑童也交代兒子說,日後師父蓋大廟時,請他也一定要捐款來護持,本來就有禮佛觀念的兒子,對於這樣的請求當然是義不容辭。


而老頑童這趟順道帶來好消息,說兒子的線上遊戲公司最近被FACEBOOK裡的「開心農場」那個線上遊戲大公司所併購,雖然兒子從當老闆來變成這個公司的員工,但拿回的權利金已多出當初投資的好多,以後仍然可以有股票來分紅,不但沒有自己經營的壓力,而且規模與後盾更是大大的提昇。


我想一心願意為善的人就是會有這樣的福報吧!這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故事,所以就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