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趟成都之行,早在五月時老闆就催得緊,希望許老師可以快速成行去協助她扭轉一些情勢。當時許老師本來就打算邀我一起過去,但那時根本完全沒有我的事,而且我自己本身光要處理課程的事情就忙不完了,哪有空浪費時間去做一件對我來說只是飛來飛去毫無任何實質意義的事情。所以我是一直捥拒,也因而這個行程就一直延宕著遲遲未行......直到我必須在此生見上一面的人馬聚齊了,也直到我的能力是可以展開來時,一切就自然發生了~

其實這也如同我在前幾篇文章所強調的那一個觀念~心到位了,一切就自然到位了!

一念生,八方動這系列文章的所有事件未發生前,我不太講能量的相關觀念,雖然我隱約明白它的運作方式,而我也老早在生活當中是用「心」不知不覺的使用著它,但那一份精微的感受,很難去明確的定義它,就只是一份「直覺式」的我知道而已。所以很多時候、也很多人是無視它的存在,所以才無法更精準的來使用這一份「藉力使力」。

而走到當下這一刻,我回過頭去看這一個歷程,只要我們願意擴大覺知來看待來到我們身邊的一切,便會明白很多的事情發生並不是偶然,它是宇宙智慧機制的牽引,這一股能量層層疊疊地存在於多重次元當中,也可以說是萬有意識能量投射之後的一個顯化,所以才會促使這一切來發生。而且一切的安排都恰到好處,是多一分則嫌多、少一分則嫌少的就是那樣的剛剛好!

話說這半年下來,我明白生活當中的安排一直要我去正視「能量」這個區塊,就當我體會出也肯定的明白一切的運作是出自於「心」之後,便馬上有了一念生,八方動這系列文章的排程體驗。其實它算是個「強心劑」也是顆「定心丸」,尤其在一念生,八方動(六)讓「信念」加強這篇文章當中的經歷,讓我看完「老神在在III破繭而出」之後,更是完全應證了我這一路以來的體會~用「心」去運作就對了!

是在這一個當下,我的「心」才算是真正的到位!因為雖然一直是願意敞開心來跟大家交流的,但無論如何它仍顯「信心不足」我是知道的,但一顆到位的心,是須要連「信心」都到位啊!

所以當我信心到位時~不過這也是老天爺早就計算好的樣子!祂好像就是算好了我什麼時候會準備好,然後祂就提前已經在幫我架設「成都」這個舞台,是為了讓我去經歷與體驗,為的是什麼呢?還是要增強我的「信念」而已!因為有時「不想出頭」跟「沒有信心」是一體兩面的雙胞胎,骨子裡頭的真偽只有祂與我知道而已,所以這又是祂為我安排適情適性的一齣戲,是為了要讓我信心十足的走出去呀!也因為我一直都是真實的理解自己與面對自己,所以祂在為我做些什麼,我才可以這麼清楚明白呀!

也因此,當我與成都這一群人聚在一起時,我們之間是對這個相遇的時間點嘖嘖稱奇,我手邊的那幾個個案都是六月份才來莊園報到的,沒有這一、兩個月他們之間的磨合相處,先互相理解適應過之後,我在這當下也產生不了太大的作用呀!也是有他們彼此的先理解對方之後,我後續引動上演的這些戲碼才會有「星際效應」→因為誰知道宇宙後續又會是如何「藉力使力」來讓這齣戲發揮它的最大功效。

但我明白的是~每一齣戲碼的上演都是宇宙機制的安排,都是經過宇宙智慧的精算過後,它明白可以將這樣的齣齣戲碼帶到什麼樣的高潮!而這個高潮的目的只有一個而已,就是完全扭轉與改變一個人的「心念」。是誰願意把這一齣齣的戲碼看「入心」,誰就有辦法全然改變自己的人生。而「覺知者」將會這一齣齣戲碼最佳配合演出者,一舉手、一投足,是那一股「流動」在引領,但卻也是更帶動那一股「流動」呀!

至於這一份「藉力使力」可以從人體的小宇宙去體驗之後,再進而落實到生活當中......寫到這裡,又加上這幾次帶破繭而出~讓能量自由工作坊課程的心得,我明白這系列課程我目前只寫完入門而已,其實它的功法,都有相關的議題與心髓必須要去展開,看來我必須要再深入把它們整理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