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5晚上快八點時,坐在電腦旁,突然身體晃得很厲害,我想應該是靈想做功課吧!於是就去靜坐一下。一坐定後,靈馬上帶動身體跪著,兩手放在胸前的位置,做右手握拳靠在左手的掌內動作,跟上次接旨時,拜見XXXX的姿式一樣,就是古代下位拜見上位的行禮姿式。我本來想說會不會又是XXXX又來了,但當祂說祂要宣讀旨令時的口氣跟動作,我直覺祂是一位女性,但又不是佛母,因為靈從來不跟佛母行這種太見外的禮數。


祂要表白自己的身份時,我又往內心裡搜尋了一陣子,終於說出:「我乃西天聖母,今天特地來下旨意給你,你要仔細聽好,並且記清楚。」說得這麼慎重,我就在心裡問祂是否可以錄音,祂回答:「可以,你錄吧!」於是就叫我兒子拿手機來錄音,祂耐心地等著,我心裡則想說,現在的神尊都很人性化,蠻為祂的子民著想的,真的是有求必應耶!


按下錄音鍵後,祂開始說:「接下來你要做的事情很多,你的身體並不是很好,沒有好的身體,你是很難完成你的任務的,所以你必須好好調理你的身體。從今天起,你每天早晚都要靜坐,早上靜坐半個小時,晚上也要靜坐半個小時以上,除了讓你的心靜下來,讓你更了解本靈的使命外,靈也會帶動你調養你的身體。其餘的事你見到XX,他就會跟你說明白的,XX跟YY已經等你等很久了,他們早就知道在什麼時候會安排你們見面,而他們今生的使命也跟你有關係,後續的事,就由他們引導你,直到你完全覺醒,會安排他們一起來這世上,是因為我們把你封得太深了,不封得這麼深,你早就覺醒了,也因為封得太深,你很多事都忘記了,所以才須要他們的引導。XXXX他公務太多,所以一些細節就由我來補強。我也知道前幾天佛母都有來看你,你好像很不耐煩喔!她是慈悲、擔心你的,你是她最重要的兒子,你在人世間這四十多年的委曲,她都看在眼裡,好不容易等到現在你覺醒了,她才有辦法常來看你,所以下次不可以這樣喔!我們很相信你,才會聽從佛母的建議,讓你再次轉世為人,因為你一定可以百分之百的達成任務。你是一個很重要的點,我們也安排相關的人聚集在你們公司,到時就會像骨牌效應一般,從你開始引爆,然後一個環結扣著一個環結,照著我們所安排的,引發出很大的能量,是良善的能量,讓世人可以正面向善的力量。你的悟性很高,一切就如同你在「從蝴蝶效應看靈修」的那篇文章所寫的一樣,由一個點去影響一個點,再影響多個點,它是會成為像網絡一樣的效應,希望這個力量可以挽救地球這個道場。台灣是我們很重視的點,這裡的人民是良善的,雖然這裡的問題也很多,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善良的,比其他國家算是好多的,希望可以藉由這個點去影響全世界。因為你師母並沒有要參與這個事件,所以我們沒有讓她接收相關旨令,不過時機到了,我們會跟她說明的,你回玉龍宮時,要收起你的鋒芒,大智若愚地跟她們相處,你一定可以做得到的,這也是我們選擇你執行這個任務的原因呀!只要你有心,你很能跟人產生共振,在我們身邊時,你就是一個開心果,現在就跟世人的心,振出良善的能量吧!」


總共錄了四十六分鐘,我取重點轉述出來,講得我都快起雞皮疙瘩了。其實我目前沒什麼功能啦!最多就是愛搞笑,大家苦中作樂一番,不然日子有點煩悶說。不過大家也別期望太高喔!還不熟時,大家都會以為我是走冷艷路線的(不過現在年紀大了,可能艷不太起來了),要熟的朋友才有福看得到我搞笑的。


對了!我不知道西天聖母是誰耶!是類似像王母娘娘一樣的神尊嗎?還是西方宗教的聖母瑪麗亞咧?我上網搜尋,有關這四個字的說明很少耶~有誰認識祂的,可以跟我說明一下嗎?唉!說什麼把我封太深了,所以我想不起來,就算我現在聽了也是很茫然呀!還說回玉龍宮要收起鋒芒,我是裡面最資淺的,最多拖地的工作可以搶著做而已,其它別出亂子就好了,我拿什麼去跟人家搶風頭,聖母真的是想太多了,我不用裝大智若愚,裡面最笨的就是我了,........


預告:為了要展現我搞笑的功力,我下一篇再來寫個我出糗的故事,讓大家「聞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