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常常因為自己的粗枝大葉,不小心就出搥,我都一直在想,上天何苦給我這個女人的身體,真是讓我白白地糟榻了它,因為我就是無法小心謹慎地控制自己的言行舉止。結婚前,我媽都說,要淑女一點,不然會嫁不出去;結婚之後,同事都說,還好妳已經結婚了,但你先生是不是眼睛糊到蛤肉了,被妳騙去了......,這樣的評語,大家應該可以猜出來,我大約是什麼樣個性的人。


國中時,我常踩鞋後跟走路,有一次升旗,右腳的鞋被後面的同學踩了一下~掉了!本來要停下來撿,但後面的隊伍一直向前跑來,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向前跑。唱國歌時,可以發現很多隊伍此一陣、彼一陣地抖動著,我想大家應該都憋得很難受吧!好不容易國旗升上去了,訓導主任在講台旁拿著我的鞋失物招領,這時我才只好一跳一跳地去找他,把鞋穿好,他要我以後別再踩腳後跟穿鞋了,回過頭時,全校都笑翻了,「灰姑娘」從此成為我國中生涯的唯一稱號。

 

本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丟臉的事蹟吧!沒想到長大後還有更勁爆的事發生~

 

結婚後,我因為變得十分怕熱,於是染上裸體的惡息,尤其夏天洗完澡就不穿衣服,家裡窗簾全拉上,就躲在裡面吹冷氣。婆婆勸我說,這樣先生看久了會沒感覺;先生也勸我說,兒子長大了,這樣的習慣好像不太好。但就是很熱呀!所以我就沒理會他們的建議。直到有一天早晨要上班時,發現衣服全丟在客廳,只好光著身子去找衣服,好死不死,昨天回房睡時,先生已把窗簾打開;好死不死,對面棟的男主人正好在他們家陽台收衣服........就這樣,我們撞見了對方........。本來我已經調適好心情,說服自己被看一下也不會少塊肉.........,但晚上回家時,發現對面陽台多了個掛簾..........唉!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原來我是這麼的有礙觀瞻,我反省了一下~從此,我穿上細肩帶的睡衣..........,既然大家都這麼嫌棄,這樣總可以了吧!

這是我這輩子,顏面最掛不住的一件事。雖然如此,但我還是老把它當笑話說給要好的朋友聽。這是第一次,我把它說給這麼多不熟的人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