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排毒1

最近因為自己所設計出的「生命覺察」課程的帶領,是越來越深入內在,同時也對人體通道的領悟越來越深,而我也透過這樣對身體的深層認識之後,才在上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在做大量的「靈性排毒」。

而有在讓我做身體調理和比較常來我這裡的朋友也都知道~我這裡有一台活氧拔罐機,它可以注氧進入體內深層的細胞,來活化細胞恢復它應有的運作,所以當細胞這樣恢復正常功能時,便會協助體內深層的濕氣、濁氣、穢氣來排出體外。甚至無論來上課、做諮商、做身體理療的朋友也常常看到我身上和臉上有東一塊西一塊的拔罐印子,這都是我為自己調理,細胞活化後,便快速地把身體通道裡的瘀痧排出體外所留下的痕跡。

而之前我在做這樣的活氧拔罐時,也只是會出現出痧的現象而已,但今天早上我又再為自己用活氧機拔罐,身上竟然出現大量的水泡。而在這樣的拔罐過程,無論是力道、時間都跟往常一樣。至於這個部位,我也曾經做過無數次了!所以會出現以下這些水泡,我真的是很意外

水泡

至於這些排出都是內在因負能量而長年累積已久的濕氣、濁氣,終於在這一天,也透過昨天我在帶領「生命覺察」的課程時,我對學員分享自己破除「二元對立」的一些故事經過之後,因為對外的分享會讓「內在通道」更流暢的打開來,所以在體內所有「能量通路」是這麼完全敞開的狀態底下,這些長年累積在內在的負能量,就順著早上為自己做的拔罐活氧調理,更順利的清理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