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二到星期六,整整五天,只要一靜坐,靈啥事也不幹,也或許是因為佛母這五天連續都有來的關係,所以祂們兩個拼命聊天,我也就只能乖乖地坐在那邊,把嘴巴「借」給祂們聊天。


另外,這次回玉龍宮,師母有特別交待,七月盡量靜坐就好,尤其是我不可以起來「踩武駕」,不然可能會傷到好兄弟們。喔!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被交待,之前不知道,在家跟回宮時都給人家靈動說,而且祂是男的嘛,所以每次靈動都嘛會打一些武術,不知道有沒有真的傷到別人了,不知者無罪,一定要原諒我跟祂的無知耶!所以也或許是這個因素,所以祂這幾天起來了,就純聊天打發時間,不靈動了。


而這五天佛母天天來,也天天都在說那件真真假假的傷「心」事,而所有的過程,也是大都靈自已在那邊點頭、搖頭、嗯、不要、事情已經過去了、她沒有放在心上、她的心是很堅強的、我答應過的事一定會做到、您不用為我們擔心、您放一百個心、她絶對不會有問題的.....就類似這樣的話說了五天,而其中佛母的話只有靈有接收到而已,我是完全沒有感應到什麼,只是嘴巴借給靈回答上面那些句子。


到第四天時,靈好像解釋同樣的事情,解釋得有點開始不耐煩了,祂時時在玩腳趾頭,兩隻腳的大拇趾互相頂來頂去,真的很像小孩子開始坐不住的那個樣,我感覺得到祂的情緒有點高昂,後來祂竟然回佛母:「您因為這件事每天都來我這裡,難道您其它世人的事都不用處理了嗎?而且我不是說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我跟她都沒有放在心上了呀!」、「對!對!對!您就是太慈悲了!」哎唷!夭壽死囡囝,怎麼用這種口氣跟媽媽說話,就跟我跟我媽說話的口氣一模一樣咧!我媽每次「太關心我」,我也是都用這種口氣回她......靈,你這個不孝子,害我又想起我媽了啦


但我還是忍住思母之痛,在心裡安撫祂的情緒,其實我也是怕祂沒大沒小,這麼跟佛母說話,萬一佛母生氣打我屁股怎麼辦?不過好像安撫還蠻有用的,只要我安撫的心念一到,祂就都會笑笑的說話,而且口氣好很多的。


本來想說這樣事情應該告一段落了,結果第五天佛母又來,又在說同樣的這件事,不過靈這天的情緒就很平穩,只是一直跟佛母說,我們自己的問題,我們自己會解決。(這點也跟我很像,我很不喜歡麻煩別人的,就算自己有困擾,也不想用自己的問題來打擾別人,所以佛母連續這樣地關心了五天,我心裡除了感恩之外,也倍感壓力,因為只不過是自已一時的想不開,害她擔心了這樣多天,她真的浪費太多時間在我這裡了,難道其它的事她都不用管了嗎?所以我是很可以理解靈的心情的。)


這一次聊到一半時,隱約感覺到兒子在旁邊晃來晃去,後來靈睜開眼睛,我看到兒子竟然坐在我的前方三十公分處,靈說:「你走開,你擋在我們中間了,我們在談事情耶!」兒子向我的右斜方挪動,但他並沒有走開的意思,繼續聽我在說什麼,靈又看了他一眼,笑著說:「真的有這麼好聽嗎?」我兒子愣在那邊,靈就繼續回到祂跟佛母的話題。我想這個靈也太人性化了吧!怎麼還會管這種小事情呢?我先生當時也在場,事後他跟我說:「真的很想把祂踹下去耶!這裡是我家,祂有事沒事跑出來嚇我,還敢管這個屋子的第二男主人(指我兒子)要坐哪裡?叫祂不要太「假肖」(台語)。」他當然是開玩笑的,我當然聽了也是一直笑。


最後靈又說了一句:「日久見人心,以後大家會明白的。」雖然我不知祂是為何回這句話,但又說到我心坎裡了,這是我常放在心裡的一句話,我是想,總有一天大家會懂我這個人的意思......


但真的會有這麼一天嗎?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