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帶完第二堂「荷魯斯之眼」後,學員們的分享…

135603

是的,很棒!我為什麼一直在做生命故事的分享,那是一份生命的美好,那是一份生命的共振,那是一份生命不可思議的展現,那是一份生命的無限…

透過大家的願意分享,你會感染很多人,也會影響很多人,你對生命的看待會觸動很多人,甚至喚醒很多人更深層的「生命連結」!

所以除了以上佳錦的分享之外,也有幾位朋友是在課堂上分享,或私底下跟我分享的~那是一份生命重新改寫後的喜悅!我也沒想到可以讓大家進度這麼快,我的預期是應該要到初階完成,才會有一個明顯的躍進!但或許有些的人生命累積已經足夠,也或許有些人的生命意圖是非常強烈,所以他們才會有這樣迅速的展開吧!

有些人已經可以開始連動天地的能量了!就跟我之前與大家分享的~我曾啟動內在的連結去跟雨溝通,雨就停了!現在也有一個可以這樣做到的。至於佳錦以上分享的也是一種天地連結,這個過程通常是在催眠或冥想時,它會透過類似這樣的情景出現在我們的意念當中,告訴我們生命的狀態,但啟動天地連結了之後,天地是會在某一刻,我們須要這樣的相應時,演化在天地當中告我們的。

所以這一幕幕是在告訴佳錦,過去的風風雨雨就是在洗滌、淬練這一刻的重生呀!記得我在「荷魯斯之眼」的第一堂課有問大家一個問題「你心目中的天地是什麼」?佳錦那時說:「天地在我之內!」這是一個很確實的答案,也相信他是有某種程度的感受於天地,才有辦法說出這句話來。所以只要我們的心是相連結於天地的,它也會同我們的潛意識來做相應的演化。

而我在帶「連結天地」的冥想時,就那一位可以跟雨溝通的朋友,感受最強烈,他流下了很多的眼淚,是那一份回歸天地、緬懷芎蒼的眼淚,所以他就也可以跟天地連線了!

另外在課堂上有位朋友分享,以前他老是對外一直問、一直問(如果有跟他一起上過課的,不難知道我在說誰),他現在明白會一直問是為了要透過別人口裡的再驗證,來證明自己是誰。但透過課程的一直帶領下來,他現在不用問了,因為他目前已經正在做自己是誰了,所以不須要對外證明「我是誰」,也不須要有任何的提問來尋求別人的支持與反饋。

135604

135605

135606

以上是一位可以說是有上過我的課程的所有學生當中,最聽不懂我在講什麼,最少根筋,最會說不知道的,也跟自己最不連線的一位朋友的分享!(如果有跟他一起上過我的課,應該也不難猜出他是誰,他常說: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但他也校正回來了,是他的生命意圖帶著他勇往直前的,所以最後這一年跟我跟得很緊,因為他強烈渴望內在的覺醒。所以他也在課堂上說,以前都會覺得我講的東西很高深,聽不懂。但後來他上課都會錄音,回去就在重聽。疫情前他來上第一堂課時,跟我分享他把過去所有的錄音又重聽了一遍,終於聽懂我當時在講什麼了!

而疫情期間,他又再聽了一遍,但這一次又有完全不同的理解與體會,是更明白我到底在表達什麼。至於他就是當時把「荷魯斯之眼」當一門技術想來學的人,才會有我再說出~我不是教技術,我是教狀態!狀態回來了,生命所有的一切俱足就都回來了!所以他也很有感受到自己最近的顯化能力一直提昇上來。

我的課程開宗明義的就說明:我在改變人的意識狀態,因為意識狀態改變了,生命就會被改寫了!當這一位朋友在分享當中提到「永恆」這兩個字,我知道他已經徹底跟過去不一樣了!因為這兩個字不是他會用的語辭,當意識型態改變時,用字遣辭就會不一樣~會是用真實感受在串連文字的,而這時出來的文字會有力量。

至於「永恆」也是我從小到大一直在找的一個答案,我是早也已經找到了!我說:只有內在有的東西,才有辦法給得出去。因為我擁有了,所以我給得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