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家教1

這四個字是我在月中去台北幫學員上課,在高鐵站一邊打著「課程背後」這篇文章,一邊又想著這個過程我還想多寫另外一篇感觸時,突然從心裡面冒出來的。對!就是這個標題。

 

8/14那對母女之所以會來上「意識覺醒」的課程,是因為女兒來做過一次「靈魂溝通」後,她覺得很神奇,我怎麼會很多內心事都可以知道。我說透過一些對生命的了解跟鍛練就可以了!她馬上說要上我的課程,回家跟媽媽分享,媽媽也想跟著她來上課,想更進一步來探索生命。

 

她們在身心靈這個區塊,算是一張白紙。上課當中,我只用一支衣架拗成的L型物件,讓她們去實證什麼叫做「心之所向,道之所往」。這一個「亮點」有打中媽媽的心扉,她說課程到此,這一個實證最讓她震撼。

 

最後我再帶一些發音的功法,再引導她們進入冥想,她們潛意識裡累世的片斷陸陸續續浮現,甚至兩人都可以開始聽懂「內心的聲音」。這是她們之前從來沒有過的體驗,覺得怎麼會這麼簡單就可以達到。所以媽媽未來想邀請我去苗栗她們家授課,她再邀請她的姐妹們一起過來上課。

 

晚上又為那對母子做能量排列時,因為兩位同學請假,也有一些同學晚上有事,所以只有兩位留下幫忙而已。這其實也是我有一點擔心壓力的,怕想給的東西不到位。但也因為這樣的緣固,我只能也下場排列,不然的話我只會主持,做「生命的提問而已」!

 

但沒想到整個過程很流暢,除了同學都表現得很棒之外,甚至不用透過授權,能量就自動運作了起來。而我是因為能量授權在身上,所以可以很清晰的明白用怎樣的肢體與語言,進入到這對母子的心裡。

 

尤其媽媽看完我跟兒子的溝通對談,同時我也表明這是特意演給她看的,要用這樣的模式跟兒子溝通,他就會願意多說一些自己的事。所以媽媽最後跟我說,兒子須要一個心靈老師來家裡開導他,她問我願不願意接下這樣的案子。

 

其實這有呼應到我之前的一個願,除了我十年前還在靈修傳訊時,祂說未來有一批靛藍小孩會交到我手裡之外。而走到現在我閱歷了好幾個已經長大成人的靛藍小孩,兩年前遇到婉如,她一直在講她班上的那一群特殊兒童,漸漸的我被她洗腦,也好想可以設計出一些可以為這些小朋友啟動心靈能量做校正回歸的課程。

 

所以透過生命的帶領,我的願望現在萌芽了!但沒進去之前,我確實還不知道要做什麼,但我知道答案在裡面,只要有人邀請,只要我願意走進去,我會拿到我要的答案,那也是「生命的寶藏」!

 

至於「心靈家教」,很棒的四個字,很符合未來身心靈的走向!心靈教育它不再是那樣的高不可攀,一定要有什麼樣的教堂、聖殿,好像要有很貴的花費,才會有很高的振動!走入平民、走入家庭,讓更多的人都可以啟動心靈的力量,活出真正的靈性,這也很符合我常說的~靈性即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