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算

這次上台北為學員上課真是行程滿檔的一天,原本我的規劃是8/14我就只要上「荷魯斯之眼」的課程就好了!其他的行程我並沒有想要安排,因為我十分重視這一個課程,所以我希望可以全神貫注的帶領這個課程,不想有任何的節外生枝,所以才會在心裡做這樣的設定。

但當疫情解封我決定上台北後,因為之前有位朋友跟我說想要跟母親一起上「意識覺醒」的課程,而他也只有假日才有空,所以我便詢問他是否8/15早上要過來上課。

只是那一天他另有行程安排,便詢問我8/14是否還有空擋。我想了想他應該是十分有心想上這個課程才會這樣問,所以我才把早上的空檔安排給他,但我要求8點半就要開始,以免影響到下午的課程。

只是對方是要從苗栗過來,這樣的早起是有一點難度,我就把決定權交給他們,沒想到他們居然答應,這代表他們堅決上課的心,所以我就接下這個課程了!

再來就是又有一位朋友希望我可以幫他的小孩做能量排列,因為人員及場地的問題,所以只有「荷魯斯之眼」七點結束之後,現成的人員、現成的場地,只是我要不要出手幫這個忙而已。

但這對我來說壓力是有一點大的,因為從早上8點半一直上課到晚上7點,我不知道我是否還能剩下足夠的精神力量,來應付晚上的這一場排列。但我知道母親的心急如焚,我不忍心,所以還是接下來了!

所以8/14這些行程真的重要,大家都是這麼的有心而來,我想這也是我之前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我8月份一定要啟動的主因。因為背後有一份推波助瀾,一直要我成行,而事後也驗證確實這麼多人在等待著。

所以雖然知道這冥冥之中都是老天爺的安排,也一定是可以的,才會這樣丟給我。但基於我的責任與想給出的承諾,所以面對這三個緊凑的行程,我的壓力還是有一點大,因此前一天晚上根本沒睡入眠,只能算是躺在床上閉著眼睛休息而已!

隔天起床我真的有一點擔心 這樣的睡眠品質,足夠我去應付8/14這三個重要的行程嗎?所以我只能再進入「量子冥想」去祈求老天爺加持賜予我可以有足夠的力量來應付接下來的一切……

冥想當中能量流進來了,身體放鬆了,接著精神也就跟著清明起來了……而接下來的這三個行程我也都有把所有必須給到位的東西,都給出了!

很多事情就是要這樣走進去,我們才會知道真正的答案到底是什麼。也是這樣走一遭之後,又再次證明原來我是可以的,我是有足夠力量可以完成這一切的。

也是從這樣的體驗當中,我們會為自己的實踐越來越有信心,所以也就越來越敢把自己交付出去,就給宇宙來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