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藉由這個故事再回過頭來看我自己,我好像對外什麼都不用做~不用打廣告,不用交際應酬,不用花很多時間跟別人聊個老半天......然後這樣一個還不錯的機會就順勢掉到我身上來了!而我唯一會做的只是寫部落格(反思、整理、落實)跟編課程(也是反思、整理、落實)而已,都是圍繞在反思、整理、落實的主軸來運行著自己內在的小宇宙,然後外在的一切就發生了?

所以也是老天爺巧妙的安排,讓我把這些人串聯起來了,而這些人卻各司其職的在幫我鋪著該走的道路嗎?

就拿許老師來說好了,其實他也是因我的部落格而來相識,而他自己目前也有在開一些課程,但他就是在「重點時刻」常常不推自己的課程,總是先推著我的課程來打頭陣!也應該是他看到了一個事實~要迅速讓一個人的「潛在能量」開發出來,確實是我的課程比較有說服力!

因為曾經走過一夕的轉變(啟靈),又放下自己的靈通從頭修起,願意靜下心來去真實體驗這微妙當中的微妙,去連結內在這一份精微當中的精微......我確確實實的做到了呀!所以我才有辦法去轉化這其中的細微點滴,並整理出來讓大家來跟我一起來真實體驗!

所以一路以來,我是比較著重「內在」的運作,許老師就很擅長跟各路人馬產生「交集」,也應該就是適情適性的安排吧!這樣才有辦法幫我這個傾向於「沈默不語」的人給推出去......只是看著他們的忙忙碌碌、進進出出,再反觀著自己的什麼都不太會做......欵!這會不會有點太爽、太輕鬆了一點呢?但我就是沒辦法把自己的生活搞得如此擁擠,我習慣維持寬鬆、清明的思路呀!

當然我們也可以用最表淺的世俗觀點來看待這些事情,或許他們之間的產生交集是因為「金錢利益」,但也唯有利益的發生,才會讓許多關係產生更密切的串連,也最後才會有我的浮出枱面呀!至於我要到哪裡好像也都不費吹灰之力,也不用花一毛錢的就來去自如且有吃有住,因為自然有人會支持與打理著這裡頭一切~我仍然維持著安靜的反思、整理、落實來運轉著「內在宇宙中心」就可以了!

所以這段期間我看待人世間的資源能量慢慢起了一些變化,尤其經過這個事件之後,我看待金錢與利益的觀點更是不同以往,人竟然也可以不糾纏在其中,但卻可以獲得它所帶來的好處。如果可以真實理解「一體同用」的道理,一切的資源可以說都在我之內,而我也是在資源之內,不去做分別、取捨、計較,天下資源唯我所用,而我也唯天下資源所用啊!

因此,慢慢的......慢慢的......我也真實體驗到道家所訴求的「無為而治」是怎樣的一個道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