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7早上做功課時,先專注於呼吸調息,接著將腹部的能量往上推至雙眼,專注了一些時候,又將專注力集中於眉心,這時感覺眉心的地方好像有一個豎著的眼睛光影,所有的專注力都一直貫注在這個眼睛,它原本是閉著的,過些時候它微微張開了,但伴隨著出現很多矇矓的光影,就只是光影的變化而已,我並沒有清楚看到什麼,偶爾會打一些手印,偶爾口中持一些咒語,偶爾感覺身體有一些能量在運行,全程皆以靜坐為主。

 

約過了半個小時,祂說:「我是...........城隍爺,我今天來主要是加強你第三隻眼的鍛練,你經過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使用,所以要恢復也要花上一些時間的,你要持續不斷的努力,來恢復你所有的神通力。」靈叩謝城隍爺。

 

經過祂們這兩天的提點,我突然想到,雖然我沒有陰陽眼,但我以前也有幾次看見異象的經驗:

 

第一次:小時候奶奶過世,出葬當天晚上,我們房間的門上有個玻璃小窗,我突然看見奶奶的臉出現在那裡,往房裡面看,我再認真看仔細時,就不見了。

 

第二次:我還沒嫁給先生時,他在台南縣租房子住,有一次我去看他,晚上沒開燈,我的頭靠在他肩上,睜開眼睛時,就有一個臉出現在我眼睛正前方十公分處,我嚇一跳叫了出來,再定神看時,什麼都沒有啊!

 

第三次:結婚後先生已調到嘉義上班,有天晚上突然醒過來,睡眼惺忪地,看到離房間門不遠處站了一個人,感覺很像先生,但這天不是他的休假日,再看清楚點時,根本就沒有人。

 

第四次:有次兒子生病很嚴重,晚上睡覺時,他交待我說這幾天他常做惡夢,如果他再做惡夢,他就會叫媽媽,我若聽到就把他搖醒,因為夢很可怕,自己又無法醒過來,要我幫他。當天半夜時,兒子真的叫著我,我一醒來也是睡眼矇矓轉向他那邊,突然看到他靠著睡的那面牆上,有一些黑色的煙霧狀長得像惡魔的塗鴨,但定神一看又不見了,我就趕快搖醒兒子。

 

第五次:那是我啓靈後的事,就有一天早上起床,看到床邊站著一個由白色小光球聚集起來像布袋戲的人型,但約有一個成人的大小,再定神一看就又不見了。

 

因為這些異象都是稍閃即逝,所以也不知是真是假,但第二次那個頭真的很恐怖,如果真的常出來嚇我的話,我的心臟可能有一天會衰竭不跳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