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老師私底下也曾跟我討論~未來如果在大陸開課,學費該如何制訂會比較恰當?因為我們預計是開十天的密集課程,各自分別排五天的課程,我是預計就上找回「生命的原力」破繭而出這整系列的內容,另外再用現代人可以聽的明白的觀點,來論述(也可以說是翻譯)「心學」、「道德經」、「黃帝內經」的一些重點精髓,之所以無法提到「佛經」的觀點,是因為大陸官方強烈排擠宗教,不然我比較擅長講的是「金剛經」跟「心經」。

而我論述的一切並不是只有空泛的理論而已,是可以真實體驗並實踐在生活上的用法,只是在推廣期間,我在台灣是收取相當便宜的學費。但為了顧及許老師的標準以及大陸內地同類型課程的收費水平,所以我跟許老師合起來打算每個學員是收取一萬元人民幣的學費,其餘的管銷費用便由國學老師再增添上去。因為我們是利用她的平台做推廣,她也願意幫我們站台並發落各項細節,所以也是看她想要從中獲取多少酬勞,便自己加上去的意思!

由於莊園的老闆跟國學老師很熟,這期間在閒聊時得知國學老師未來可能會將這系列課程訂價在四萬元人民幣來做推廣(包吃包住),因此老闆便把訊息透露給許老師知情。她說~我們學費只拿一萬元人民幣在大陸來說真的是相當的優惠,她也知道我們是有心推廣才壓低價格,並嘉惠有心學習者。但國學老師如此的做法便破壞了我們原本的好意,所以她看許老師要不要出面去再跟國學老師討論一下學費的問題。

後來許老師轉述了這件事情給我聽,我聽完是認為~每個人都可以有他的「自我價值」,尤其國學老師也是花了多年的時間投入大陸做公益辦學,才建立起她目前的「品牌形象」,這個價值也只有她心裡明白到底值多少而已。至於真實是否值這個價錢,不須要我們來評判,天地及眾生都會示現來告訴她真實性的答案是什麼。如果真的是貪心,這錢不該她得,她也聚不了這個財富。若該她得,也應該是她花了那麼多時間與精力所經營出來的一切,才讓她如今可以坐享其成。所以不用多說些什麼,把決定權還給天地與眾生就可以了!

許老師聽完我所說的一切,是認為十分的有道理。而且接下來國學老師也有意加入許老師推廣博士藥品的行列,所以未來課程如果開辦成功有所收入的話,這些收入也會有部分回流到許老師推廣的藥品事業體系,因此這是一個「水幫魚、魚幫水」的自然運作法則,不是嗎?

所以金錢也是一種能量,它一樣是順隨著宇宙意識的運行,聚散到它所該去的地方,至於它到哪裡才能發揮最大效益,也只有宇宙知道而已,我們不用替它們擔心。就像我現在並不富有是因為我還不知道錢該用在什麼地方,所以目前夠用就好了!其它的就先寄在別人那邊,給知道該怎麼用的人去先行使用。等到有一天我知道該怎麼用錢辦事了,相信那時錢的能量自然會流向我這裡!

也因此,無論是國學老師或許老師他們都在推動事業,只要這一份事業是老天爺認可的,「宇宙金流」便自然而然會聚到他們身上,並依據著他們的起心動念而來聚散,所以根本不用我們這些凡人介入來操心

而當我們願意用如此清淨無為的心境來看待這世間一切時,慢慢的我們不會侷限在單一事件的狹獈眼界裡,我們將看到事情更清楚的真實樣貌,我們也會更願意把判斷的選擇權交給天地與眾生。

這也可以說~當我們明白一切都發生在「我」之內,真正去體理到「一體同用」的道理之後,自然而然就會認同誰有「心」,誰就可以來運用這人世間的資源。只是這個標準並不是我們個人主觀看法來判定,它是經過宇宙系統這個大計算機統計出來的結果~至於它所精算的,便是我們的起心動念!真明白了,世事便了然於心的自無所爭,也沒什麼好計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