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天,這位出家師父依約來讓我調理身體,我的工作室是位於沒有電梯的公寓五樓,她在按完門鈴後,沒多久就出現在我面前,我問她~這次怎麼可以爬樓梯爬這麼快?她回答我~上次調理完之後,腳已經比較好使力,不然上次爬到二樓時,就已經很吃力須要休息,但這次可以說是一口氣就可以慢慢的走上來了。

聽她這樣說,我也很開心,因為可以一次就讓她明顯感覺改善,就不枉費我在她身上花費這麼多心力,因為我調理她並沒有費用的預期,所以第一次調理我是幫她做了約四個半鐘頭,不然一般客人須要考量到她們預算的關係,我大約是調理兩個鐘頭。

這次我依然請她沖澡更衣,但她說沒流什麼汗,所以脫下衣服趴好便讓我為她調理,只是沒十分鐘後她便問我~是不是沖澡後氣血比較循環,這樣調理起來會比較有效果?我是回答她:是或多或少有這樣的功效,但也是考慮到身體沖乾淨了,沒有汗水的黏膩會比較舒爽,這樣無論調理起來或上精油都會感覺比較放鬆與舒服。她聽了聽,便說下次來她會先沖澡再讓我調理。

邊做時,她又邊跟我反應~上次調理完回去,很多問題都改善很多,像原本的睡不著覺,當天是睡到隔天不想起床,仍然想賴在床上繼續睡,但隔天晚上再睡就很好睡了,再隔天起床便十分有精神。而兩側肩膀也鬆好多,好久沒這麼輕鬆了,尤其是左腳膝蓋撞到之後,去人家介紹說很有效的國術館,敷藥敷了半年也不見得好轉,所以走路會痛也蹲不下去,但調理完之後,感覺好很多,是可以稍微蹲了,只是還是有些痛而已。不過真的是妳調理身體的方式最好,不用打針、不用吃藥、不會有副作用,這真的是最天然的治療方式........聽到這些話,我當然很有成就感也很開心囉!

PS. 因為在深層調理之後,除了緊繃的身體得到適當的放鬆,所以會想睡覺,而本身的氣血也會藉此重新分配,體質甚差或氣虛的人是會顯疲憊,須要多休息來讓氣血運行。

後來我在為她調理腹部時,沒按幾下,她又說~其實她在拿掉子宮時,因為有一節腸子也反黑了,所以一併切除,因此長期以來就有些便秘的問題,今天原本還感覺這幾天吃的東西積在腹部下不來,但剛才我在幫她處理小腿時,就有感覺那些積食往下腹部跑了,但我現在幫她按了幾下肚子,她有點想上廁所了......於是我便暫停,好讓她去把這些囤積物排泄掉。

PS. 其實人體的經絡是息息相關,當有一處是緊繃時,有時便會直接或間接影響另一處的氣血運行,當我們可以把最緊繃的地方鬆開之後,其它地方的氣血也會受其影響而各就定位。而各器官的氣血順暢了,它的功能自然可以執行到位!

這次調理完之後,她又約了兩天後要來調理,而且還約定當天師父及我在調理完之後,跟她一起去某素食餐廳吃下午茶,因為她從基隆過來也九點了,而我每次都為她調理約四個鐘頭,所以無法趕上正常午餐的時間。

當我把這訊息告訴師父時,師父跟我說~她一定很喜歡我,才會主動約要吃飯,不然很多人約她吃飯都是拒絕的!

呵~看完以上的故事,你會認為這位出家師父有大家口中一致認為的固執嗎?在我的用心良苦之下,她可是我最配合的客人喔!

其實很多時候人的固執是彼此不明白對方的心意而已,只要我們可以為對方多想一些,並讓對方真正理解我們為何如此處事的原因為何時,很多的間隙都可以消弭。至於如何讓對方能懂,也並不是只靠嘴巴說說就可以,而是如何身體力行的讓他明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