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破重生

以下是我在9/11之前,在群組裡的分享~

在「荷魯斯之眼」的課程進行當中,表面上是我帶領著大家一直蛻變重生,但事實上我也因為在這樣的課程能量共振當中,正在經歷大清理、大和解的過程。雖然我也知道內在所清出的能量已經快要達到一個爆錶,但我依然忍著,還沒有去做最後「量子冥想」的那一個爆破程序,所以這幾天我的睡眠品質很不好,很難入睡、有點淺眠、身體又很緊繃…

但我想要在9/11那天給大家一個「重生的禮物」,是慶祝我重生(但事實上這一天也是我的生日,就這麼巧,課程就訂在這一天),也慶祝大家的重生,所以我把這一個「量子冥想」的程序就忍到那一天進行。雖然我明白在這個程序一過後,我就可以變成另一個人了~會更符合那一個真正的自己!但為了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也陪我進入這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課程,我願意忍!並用我自己來做示範給大家看。

通常都是帶活動,或你們來找我諮商時,我才會帶大家進入,但你們幾乎沒有看過我的進入,我有時也會形容自己那一個慘烈的狀況來跟大家分享,但百聞不如一見吧!也在我的看來,很多人的清理幾乎都在清點到為止,但如何配合全身的共振讓全部清到底,我如果不是現在正處在這樣的狀態,我也沒辦法做示範。

所以就當宇宙給我們大家的重生禮物吧!去記憶這個過程,去敞開全身的共振,去讓所有的能量流動,然後那一個真實的自己,就破繭而出了!

(啊!真的是現在講得信誓旦旦,但能量這個東西有時很難講,而且我也不知道溢出去多少了!只是我又把它給壓下來而已,但還剩多少呢?哎呀!當天就知道了!只是大家絕對可以看到完整的流程~如何進入、如何啟動、如何和解、如何改寫…而且都是很到位的,然後你的生命就會跟著翻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