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

在9/11這次上台北前,有學員傳了以下的颱風訊息,同時問我課程是否到時比照颱風假來決定是否進行。

1632655582388

當時我看到那一張圖片,再順著颱風的氣團看進去,我知道它運作到台灣時的結構會是鬆散的,而且這颱風底下的氛圍是一片祥和,没有任何風險,於是我當下就決定讓一切的行程照原定計劃進行。

當然為了預防萬一,我隔天還是有進入內在「神聖空間」去跟颱風的能量連結,也有稍微轉動一下它的能量運行,同時也祈請老天爺護佑我的一切行程是順利的。

在9/10那一天,場地的擁有者其實也有傳LINE問我是否如期上課?我回覆他~是的。但同時我也知道9/11晚上預借場地的那一組人馬,應該已經因為強颱的訊息,取消了他們的原訂課程,所以場地的擁有者才會順道這樣問我。

果然9/11這一天下午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下,完成這一次的課程,也完成我的「爆破重生」,同時也在課堂上為我自己慶生。至於晚上的那一組人馬確實也取消了他們的活動,因為我後來留到快八點,但没有任何一個人再過來。

9/12這一天我原本不想讓自己太累,所以只排了一個早上調理身體的個案,以及下午跟蝸牛爸爸再深談「“頂”極回春」這個案子。只是又臨時有一位新朋友在9/11這一天預約了9/12下午想上「意識覺醒」的課程,我仍然答應了!

但9/12這一天的天氣真的很奇妙,凌晨明明就開始下起大雨,就在我早上8點多要出門時,雨變得很小,幾乎不用撐傘也可以。後來我在幫客人調理身體時,雨又下大了起來。當中午我必需要趕下一個行程時,雨又變小了!

當我在幫這一個新朋友上課時,雨又下大了起來,到了傍晚我必須在趕到蝸牛爸爸 那邊時,雨又變小了!在我跟蝸牛爸爸談完事情時,又是嘩啦啦的大雨,談話結束之後,已經晚上十點多,那時一點雨都沒有了!

而在我這多趟趕路的過程當中,真的路上行人很少,整個街道就是呈現出那樣的平靜與祥和,跟我那時候看到這張颱風圖片,再深入看進去的能量感覺是一模一樣的。

透過這樣的過程,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當一個人在做生命實踐時,常常老天爺就是會如此為你開路、借路、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