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4晚上要到一位師姐家,為九天玄女娘娘祝壽。早上做功課時,來的人是何仙姑,祂說話的樣子就很女人味,像歌仔戲裡的小旦,雙手一直比劃著蓮花指,就只有今天我才會覺得自己像個女人,祂說:「我是......何仙姑,其實我很喜歡你的(喔!喜歡是分為很多種啦!但仙姑就是頭側一邊地嬌笑著,對我來說是有點曖昧,不過我並沒有臉紅心跳,所以我想靈不是知道仙姑在開玩笑,就是靈根本就是個小孩子,祂不會懂何阿姨的心意的。),今天晚上九天玄女娘娘生日,我會去找你玩的.........。」


後來靈張開眼睛,從客廳的左方看到右方,攤開手,好像對著很多人說著靈語,最後他從最左,拜謝到最右,一直說著多謝XXX,但XXX的稱號都是說靈語,我聽不懂,從左到右總共說了八次吧!我心裡在想可能是「八仙」囉!


晚上到師姐家,師母也帶著彰化的師姐們前來,在聊天時,師母有提到,母娘有交待,今晚八仙會來!喔!這就跟我早上接收到的訊息不謀而合了。


子時團拜時,我的身體就晃得很明顯了,不知道有沒有嚇到旁邊的小姐(是師姐的客人,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在靈修),拜完我站在後邊角落,我一直ㄍㄧㄣ著不靈動,因為我又不是今天的主角,今天本靈是九天玄女娘娘的師姐才是主角呀!終於這位師姐靈動了,但我還是不願意靈動,因為怕會打擾主人做事,其他的師姐們在一旁笑鬧著,要我下去靈動沒關係,一直等到瑀韓也開始靈動了,我才鬆開自己靈動起來。


中間為了切生日蛋糕,大家的靈動都告一段落,吃完蛋糕,我又躲到角落去,因為這裡只是透天厝裡的一個佛堂,空間不是很大,我已經靈動過了,就該讓其他師姐施展身手,忍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因為突然發現包包不知被收到哪裡去了,起身到旁邊的房間找,找到回佛堂時,身體又自動靈動起來了,但身手「千嬌百媚」的跳著舞,那不是平常本靈的帶動,約二十分後,母娘降駕師母的身,我們大家只好停止靈動,聽候母娘開示。直到快凌晨兩點,我提前離開這個聚會,所以我就不確定八仙是否有到場了。


隔天起床,頭有點痛,左邊的經絡很緊,但還是可以做功課。


2010.09.25早上做功課時,做了二十七下伏地挺身後,祂一直幫我拉筋,做伸展動作,但頭痛的情況只改善一點點,祂說:「我是.........曹國舅,昨天我們八仙有到場,但另外也來了三位母娘,我們只能把時間交由母娘來說話,所以就只是在一旁觀看著。你的身體還在調養期,所以不要太晚睡覺,那會令你的血氣運行不順,記住要早點休息。」靈叩謝曹國舅,叩謝八仙。


這天晚上還是不舒服,但還是勉強自己做一下功課,靈動還是以拉筋、做伸展動作為主,而且還按摩了那些令我不舒服的筋絡,在要讀對方是誰時,完全讀不出來,祂還說:「你真的把我給忘了.....(我只好勉強自己再專注一點),我是.........魏徵,..........你真的太累了,接收訊息都斷斷續續的,你早點休息好了.......」靈叩謝魏徵。


就這樣我到今天才有精神寫部落格,有些過程經過太多天,有些是因為頭痛,所以記不清楚了,請大家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