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啓靈至今已有一年半多的時間,但我對陰的東西始終沒有太大的靈敏度,甚至仍然有些鐵齒,只是覺得有歸有,但遇到那些常常說被卡到的人,我還是認為他們想太多了,哪可能那麼常遇到,應該是心裡作祟的成份居多吧!

2011.09.24今天又硬著頭皮去上點穴課,先生還是如同往常,用冷冷的態度對待,我本不以為意。下午回家在路上時,邊騎車邊想起過去世的一段生離死別的片斷,這是突然間的一個意念進來,而這件事我是一直以來都知道的,只是我還沒完全很清楚當時情況,就一直沒提。然而以前想到,只是會哭一下,哭完心情就會完全回復了,好像沒有發生這件事一般。但今天不知怎麼搞的,就跳脫不了這樣的心情,一直很悶,不太想理任何人,連我自己也分不清楚是先生態度的影響,還是自己陷在前世心情的關係。


晚上跟師父視訊時,心情仍然沒有回復過來,連師父講什麼也都不太想理,甚至有點想下線,把自己關起來算了!師父是發現我怪怪的,但他還是耐心地跟我聊一些最近的心得,只是聊著聊著他突然說:「妳身上有不乾淨的東西,妳不知道嗎?」我半信半疑地搖搖頭。師父要我手做觀音指放在丹田處,他施法把觀音師父的甘露瓶放在我手上,並要我心中唸觀音的六字真言,將身上這個不好的磁場震出來,並收入甘露瓶內。


這時我才回想起來,我最近確實身體有一些異樣,只是我都不往這方面想像,就故意忽略了這樣異象了。以下是我問師父有關於這個陰靈的問題~


我:祂跟我多久了?(我問這個問題,主要是要確定是否跟我開始覺得怪怪的時間相吻合!)


師父:約兩個星期了。(師父閉眼去查我是在哪裡被祂跟到的)祂是在妳們公司轉角巷口那棵榕樹下跟上妳的,榕樹本來就很容易聚陰,而修行人身上的靈氣除了一般人須要外,陰的靈也會想吸取它來助長自己,所以修行人卡東卡西本來就是正常現象。只要自己注意點,發現時告知我幫忙處理掉就行了!


果然沒錯,我這兩個星期晚上睡覺時,有時會覺得很冷,我本以為是秋天來了,天氣轉涼的關係;而在公司午休靜坐時,有時也會覺得有股寒氣,只是我又把它認為是冷氣開太強的關係。但這種冷是寒到心坎裡的,自從啓靈後,身體都會有一股熱氣的,從來不會有這般寒冷的感覺,想說可能是最近晚睡,身體有點變虛了才這樣。而師父之前也有提醒,靜坐時,只要有股寒氣從腳底上來,就表示有陰的靠近,要馬上起身停止靜坐。只是我都認為自己不會遇到這種事,所以都一直給它忽略了。


我:那為什麼跟你聊這麼多天,今天才發現?


師父:陰的東西很會藏,有時會躲在毛孔裡,就很難發現了!今天是祂突然現出來給我看到,不然平時,還是要靠自己去觀查身體有沒有異樣,再跟我討論,我才會去檢查發現。


我:祂會影響人的心情嗎?


師父:不只是心情,運勢、思考、反應、身體健康都會受影響,還好發現得早,不然身體會慢慢出狀況的。


難怪我最近都好想睡覺,每次靜坐沒十分鐘就打瞌睡了,甚至最後都乾脆躺平下來睡一覺,上班及上點穴課時,也都會打瞌睡,以前都不會這樣累的呀!現在我自已經過這一次,終於深刻體驗被卡到是什麼樣的感覺了,下次再遇到相同情形,一定馬上請師父處理掉,不會再像這次一樣死撐活撐的了。


而且當師父幫我處理完後,後續我再跟他聊,心情跟精神就都恢復正常了。只能說,有師父在真好,不然自己怎麼死的可能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