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格友問師父的問題,因為師父前一天在電話中對她說了一段靈語,她聽了很有感觸,她說:「聽到老師說的那一段靈語,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像小孩,聽了很開心,當下沒告訴你,是因為我自己覺得奇怪,突然自己年紀似乎變成幼童時期。」因為我剛好也在線上,師父就把問題也抛給我,要我問自己的靈為什麼會這樣?再來跟他應證答案。


我的靈給我的答案是:「因靈語的牽引,喚起靈的真實本性, 也就是本我的初心, 那是一顆童貞無邪的心尤其當初次跟自己的心靈交會時,,會有心領神會的~開心感覺。」


而師父對她的回答是:「因為你的本靈在這段修行過程中從未長大,所以當時終於現出來讓你知道,也代表你之前的修行不是你自己想要的,並且修的方式與法都不適用自己,所以才會沒長大。如今 (當然還要多次應證) 我所傳的法與觀念,可能會是你所期盼與想要的,所以你才會法喜充滿,而起歡喜心,且直接對於你有正面的幫助,所以才會讓你內心還會想來求法。目前會有這樣的想法嗎?」


她回答:「是會有這樣的想法。不輕易的批判其他人,不貢高。對於真性情的部落格有說出,我想要的幾個要點。但是,我自己在調整歸零,確認後就去做。很對,如果我無法調整好,也無吸收你給我的東西。」


事後師父跟我解釋,大部分的人剛開始修行時,靈都是很小的,像小朋友一般,要修對方式,修對法,靈才會慢慢長大。若都不成長,就表示自己修錯了。


過幾天,這位格友帶一個朋友到廟裡問事,她們也都求觀音師父收她們為徒,觀音師父最後都有應杯許可,所以兩個就都拜觀音師父跟師父為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