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9今天在法會現場,靈真的是很乖,只有在唱頌「南無觀世音菩薩」的稱號時,眼淚一直流下來,就很瓊瑤式的哭法,靜靜地張著眼睛,讓眼淚一直滴落,所以我一張衛生紙都沒用。再來就最多只是閉著眼睛聽大家念經而已,好像在感受什麼吧!而我只是覺得心很平靜。


法會結束後,慢慢走回遊覽車上,路上突然有一個念頭閃在腦中:「能夠用平靜的心過一輩子,就是幸福!」ㄟ~是我自己開悟的嗎?還是菩薩教悔?又來一個念頭:「智慧是自己去體認,累積!而不是老在聽別人說些什麼!」ㄟ~怎麼這麼有道理,是我變聰明了?還是菩薩開示?坐在車上時,又來一個念頭:「信任跟緣份有劃不開的關係。」哎唷!這是我很久以前就體認出來的一句話,只是最近把它淡忘了,怎會在這時飄上了心頭~


不過這三個念頭~我都很喜歡!它讓我的心更「清」、「定」了!至於「信任」跟「緣份」為什麼有劃不開的關係,我就寫在「信任」的省思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