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晚上我把兒子送到婆婆那裡,請她明天幫我送他上學,因為我明天早上要搭七點的車到宏法寺,回到家後,洗完澡,就開始做功課,是其它男性的靈借我的口說話的,但我好像不太專心,家裡只有自己一個人,我變得沒有安全感,老是聽到一點什麼聲音,眼睛就打開來,於是跟我心靈相通的靈,終於忍不住開口說:「仙尊!對不起!因為我兒子不在家,我沒有安全感,我怕會走火入魔,是否今天就到此為止?」對方好像也沒有責怪的意思,靈一直跟祂道歉,並恭送祂離開。


我一直都以為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堅強,但由這件事,我發現我還是須要個伴的,兒子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佳伴侶,沒有他的陪伴,我功課是做不了的。


靈接著又跟佛母說:「嗯!明天的法會我不會起來亂動的,她願意去,我就已經很感謝了,我不會讓她難做人的,請媽媽放心。她也要準備明天要帶的東西,今天就讓她早點休息,媽媽再見。」靈就退了。


有靈掛保證我就放心多了,哭~只是在大家面前流淚~丟臉!萬一祂真的亂動~嚇到旁邊的叔叔、阿姨~罪孽深重!這可能會被抓去派出所,還要花錢交保,那這場法會,我損失可大的咧!


PS. 載兒子去婆婆家的路上,漏接了四妹的來電,做完功課發現,打電話給她,她吞吞吐吐地說沒事,我要她有事就說出來,她說她不知道怎麼說,我問她是不是這件事若有似無,明明感覺心裡有件事,但又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事,她聽完就哭了。我想應該是她覺醒的時候要到了,我要她星期天來找我聊聊天吧!雖然祂們早就告訴我四妹要覺醒的事,但我沒主動跟她提這件事,因為若這是她的緣份,她自己心裡會有感受,而不是我來催促她。現在她主動打電話來找我了,我引導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