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者

當我在群組做以上那篇文章的對答時,我北部的行程還沒結束,正要趕到苗栗要幫一對母女上課。沒想到有位朋友讀了我PO在群組上的訊息之後,沒多久他便傳來了以下的訊息~

林老師
看著群組分享的文,忽然內心有所想法,就進行了自由書寫,寫著寫著,腦海看見了類似電影魔戒的場景
文字跟畫面有著連結,分享給您~
是該起身了
是該不要在獨善其身了
是該收起我不想被看見的時候了
過去的種種創傷
種種印記
有著太多太多無法訴說的亙古烙印
是該放下他謝謝他了
該重新帶著新的狀態去前進了
已拖延太久太久了
想做
你不會不知道
只是不願意面對
想要引動力量
你比誰都更清楚如何應對
只是你害怕
那份曾經不經意沒有預想
傷害了
死傷了
你的戰友
你的親信
你所愛的所有人所有種族
但從沒有人真的責怪於你
所以放下吧
因為他們都是知道的
清楚這份所謂的犧牲並不是犧牲
是他們靈魂的提昇需要經歷的
最終你也是達成了那份勇敢的戰役
引領了眾生前進的道路開拓
所有的和平
所有的平靜
因為你們而所得
前進吧
帶著那份勇敢
前進吧

寫完這段,想要紀錄一下看見的畫面,但寫著,感覺有「誰」進入開啟與我的對話....

-------
像是魔戒故事當中那樣,中古世紀的戰役
原本不同種族之前其實是和平快樂的共處
但因為一些利益,一些猜測
開始了戰爭,還有爭奪
我們死傷了非常多
我們不願意這樣去傷害其他人還有那些精靈異族們
曾經我們是盟友
是相當好的戰友
可一份猜測
一份倞奪
我們不斷的敗退再敗退
到不得以,我們只好發動攻擊
但我們只是想要保護自己
並非想要傷害
我們不傷害弱者善良的人
可這弱點卻被他人給利用
奸細入內
情報被爆發
一連串的背叛欺瞞
我們只能堅強
我們相信你
知道你可以做到
我們也從來沒有責怪過你
謝謝你當初的站起
當初的引領與勇敢
守護最後的家園
我們從來不認為是犧牲
從不認為是你害了我們
因為我們這群知道
一旦站出來
一旦向前方前進
就是有這樣的可能
因為你還有我們
目標都是想要受護家園守護愛的人
那份自我懲罰放下吧
今生我們願意化為力量成為協助支柱你的力量
猶如那世我們對你的追從與敬重

看完之後我是回覆他~

謝謝你喔!因為我昨天一直在忙,所以謝謝你幫我跟大家趕了一些進度……
所以我才會說~其實真的是刻不容緩,宇宙真的很急……

而我也馬上傳到群組說有位傳訊者要回應當事者以上文字,當事者看完後便回覆~

感謝傳訊者🥰
你是這個月第二個叫我起身的人

第一個是帶領我的另一個老師
而我回他

我還沒準備好與我還在迷惘之中🥰

昨晚在我跟自己和解後
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那一個紙團送往一個美麗的星球~~
然後….我就醒了~~


「想做
你不會不知道
只是不願意面對」
或許😅😅
此刻我打開全頻接受這一切
當被觸動時,我承諾起身而行🥰

「想要引動力量
你比誰都更清楚如何應對
只是你害怕
那份曾經不經意沒有預想
傷害了
死傷了
你的戰友
你的親信
你所愛的所有人所有種族
但從沒有人真的責怪於你
所以放下吧
因為他們都是知道的
清楚這份所謂的犧牲並不是犧牲
是他們靈魂的提昇需要經歷的
最終你也是達成了那份勇敢的戰役
引領了眾生前進的道路開拓
所有的和平
所有的平靜
因為你們而所得
前進吧
帶著那份勇敢
前進吧」
好觸動我心…..
我是該走出自責、自我批判了~
原來~~大家都明白當初我的不得已😭😭

我試著開啟全知全能….
接收每一片刻的提醒🔔

無論你是誰
我感謝你為我的生命帶來曙光

解放莫名的壓抑
解放莫名的無力
解放從不明白的心靈糾結

感謝🙏

謝謝美月姐的告知

我知道妳是真心希望來到妳生命中的每一個人都能更好🙏🙏

有…你們真好

隔天那位傳訊者看完當事者的回覆後,又私下跟我聊了一下~

他:昨天在群裡看到老師轉貼寫「傳訊」,雖對這兩字不陌生,但昨天看,心裡想,我「傳訊」嗎?嗯~有點有趣,本意只是「分享、感覺是很有故事意思的文字」、「好像有誰在與我對話」,主要是覺得有意思可以分享這樣。
然後老師今天說我幫忙「趕進度」,又再次覺得是嗎?我只是在做分享,所以就在不知不覺當中,做了我沒有預想的事情,推動了未知的可能事件了?覺得好像有點趣?

我:是的!站在每一個生命的觀點來看待,你只是在做分享。但站在宇宙的置中點來看待,這一份分享是一份生命的推進。宇宙是全生命骨牌的排列者,至於要推動哪一個骨牌,去產生後面的骨牌效應,祂是在清晰不過了!

他:講到清晰嗎?恩,確實覺得最近滿清晰的
雖說是分享,但昨天領悟到的是,看起來是針對某個人,但其實是在對所有內在有這份課題的人訴說,只是誰可以抓到並且感受到,所有的回應都是在對這課題做釋放,我是在對「1」也就是「合一」在說,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

我:確實是的,一個故事絕對不會只有是當事者的課題而已,所以我才常常鼓勵大家做生命故事的分享。透過你的故事會共振其他的生命,透過你的觀點會提醒別人看到那一個不一樣的視角。所以就別吝嗇,去分享你的生命、去分享你的觀點、去分享你的知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