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評師4

因為有了以上的種種發生了之後,於是我在自己的群組對大家說~

有參加「荷魯斯之眼」課程的朋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那一天我跟大家講~為何我要做大清理、大和解的故事,是不是與這位傳訊者所傳出來的故事有異曲同工之妙→曾經的盟友→因為一些利益、一些猜測→一份得寸進尺的倞奪→不斷的一退再退→不得以,我們只好發動攻擊!但我們只是想要保護自己,並非想要傷害,我們不傷害弱者善良的人,可這弱點卻被他人給利用…是不是很像我講的故事!

而上次原本是姿縈坐我對面,但她換座位了,坐了佳錦的位置,佳錦來了之後就也很自然的坐在姿縈上次的位置,雖然還有一半的同學沒到,但佳錦選擇就坐在我的對面。

這時我也已經明白了!我已經啟動了場域的連結~「心靈排列」已經啟動了!所以不用授權,大家會各自定位!而且這時我也觀察到佳錦內在有一股有別於以往的能量在蘊釀著,但我不知道她自己有沒有發現~有一份蠢蠢欲動的能量是要爆烈的,但卻是被很小心翼翼地壓抑著。所以我這天要「重生」的能量對沖者是佳錦,因為有一股很深厚的壓抑必須解開!

只是沒想到我才剛講完故事,要進入「量子冥想」最後爆破起手式的前一刻,是裡面對能量接收最敏銳的姿縈搶先「爆裂重生」,因為當我心裡想著要下那個指令時,其實就已經在導引能量了!可以接收到的人,就可以開始進入那股能量的帶動。所以在場的各位便見證了內在能量要衝破重重突圍的那一份驚天動地,有時就是長那個樣子!所以事後姿縈說~好像把內在一個很厚重的東西衝開來了、釋放掉了,現在很輕鬆。

至於我,早已經歷好幾次很慘烈的爆破過了!這次應該是在清理最後最深層的餘毒吧!我知道過程有些人是跟著流淚的,這是一併帶動,一併清理,用我重生的力量去協同其他的生命一起進入到重生的能量流裡,做內在的大和解、大清理。

事後是喬予又用掉了一大堆衛生紙,她哭得最慘吧!因為她生命的一路走來,跟我有很相像的地方。至於婉如說我一開始要啟動時,有一股很「莊嚴」的能量是整個蘊釀開來,可以理解這股能量的源頭嗎?為什麼大清理帶出來的不是雄厚的負能量,而是可以令人感受到莊嚴的力量?這是我要給大家的課後提問,下次上課,我會告訴大家,那股能量是什麼!

而隔了一天我又只是在群組對佳錦做提問而已,曉慧就馬上進入了傳訊的狀態,我一看到她傳的那些,確實也八九不離十,是因為我一整個都在趕行程當中,所以我還沒去深入解讀佳錦到底怎麼了!而我也想要讓她自己先覺察了,我再進一步說明,沒想到是曉慧快速協助了這件事。

所以我越來越明確,只要我在做提問或表達時,就是在導引能量,能接收到的就會進入生命的知曉裡!而當我在群組分享~決定要在我的生日當天做「重生引爆」時,我就也已經設定~我要用我的重生,去推動更多生命的「骨牌效應」。

因為宇宙的觀察者「荷魯斯之眼」就在整體生命的置中點,所以要從這一個置中如何推衍出去,祂是再清晰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