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評師5

在「荷魯斯之眼」全觀生命的帶領之下,也是擴大一個生命對其他生命的洞見與知曉,而在這一個部分,是婉如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

從第二堂到第三堂的分享當中,她對父親這個人物一再改寫定義,以及到最後父親帶給她的生命意義、父親對她做了一個怎樣的生命典範…從一開始對父親人格特質的質疑、不認同,甚至因為社會眼光與評價的關係,她同社會價值觀的誤會了父親、評判了父親。哈!打到中段時我就有點想哭了,可以知道我為何想哭嗎…

到第三堂的最後一個分享,她終於明白父親才是一個真正做自己、表達自己生命的一個模範,是不受困於社會框架與人情包袱。為何有這樣的一個轉折,就請婉如再整理清晰一點,第四堂課跟大家分享,是怎樣的一個火花點醒了妳?

而我從來不會像911那天那樣,課程帶到一半就斷然結束掉。雖然時間也已有點超時,但這一個議題我還沒走完,而且接下來我原本預計還有兩個活動要帶,甚至還有同學意猶未盡地鼓吹要再進行下去…

其實我也預先隱隱感受得出待會根本不會有人進來,但我還是用這一個籍口,讓課程結束了!原因是我再說下去會把婉如很珍貴的分享能量轉掉,所以我希望大家停在這樣的能量流裡,再多一點、再久一點…所以我斷然結束

而當找在自己的群組裡分享完以上的文字之後,隔天早上我在另一個社群看到了一段這樣的文字~

139151

我又把它分享在群組裡,並跟大家說~

今早看到的,他講的很好,也跟我用了同樣的文字「珍貴」這兩個字(昨天我於婉如對父親的分享中提到)。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鼓勵大家分享的原因,尤其是你的生命故事。

因為它就是那麼的珍貴,是一份生命的連結、生命的咀嚼、生命的編碼、生命的創造。

如果你也看重這一份分享,生命也會如同你視它是如此珍貴的對待於你!至此所有的生命將不再會虧待你,因為你是如此的重視它。

沒多久又一個靈感升起,於是我又在群組裡分享~

【本源意識~珍貴的生命】

在「意識覺醒」的第一堂課我就很直接了當的告訴大家~意識=能量=靈魂=生命

所以是意識創造了生命~先有了意識才會有生命。因此生命要找(回)到那一個本源之初,就要先回到意識,那是你思想的源頭,是你的思想才創造了你現在的生命樣貌,這樣的生命經歷。

所以要回到你的想法裡,你真正的思想到底是什麼,生命的原貌就在那裡!那是生命的起源,珍貴的思想源頭,珍貴的生命發祥地,莫忘初衷。

至於這一份想法一定要表達出來,沒有表達出來的想法,它永遠不夠明確,所以你才講不出來。只有講出來的想法,它才是被你確認的,也因此你才有辦法講得出來。

也因此當一個生命沒有被完全表達時,它沒有受到重視、它沒有受到珍惜、它沒有受到支持,它的「珍貴」無法展現,它的「價值」無法傳遞,那它的生命會失去意義、失去價值、失去力量。

所以璀璨的生命力是必須要被表達出來的,如果你真的是光、如果你真的是愛、如果你真的是生命的熱情,那就請勇敢的把你的所思與所想說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