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我之所以會踏上修行之路,是因為有位師姐帶我去她修行的道場,我只是第一次試著學人家靜坐而已~就幫自己啟靈了,從此展開了為期約一年時間的靈修生涯且與靈對話,這些過程紀錄在靈修紀錄這個分類的文章中.....只是當時的我很茫然,修得是十分的不踏實......

後來我遇到師父,他雖可以與靈對話也可示現神通,但他卻是只用唸經書跟靜坐的方式來修行而已。我在他身上找到內心所想要的修行依歸,現在的我不再茫然且明確知道心的方向是在哪裡......

因為走過了這些歷程,我發表過很多篇有關於「靈」的文章,如果你想對「靈」有所探究,如果你對「靈」仍有所困惑,可以讀一讀以下的文章連結,或許可以有所體悟也不一定~

心靈的悸動~累世的記憶
心靈的悸動~本靈的心聲
本靈、心靈、自性
自性是佛
這只是人與生俱來的能力,我並沒有通靈
靈的覺醒~初階道場的選擇
靈的覺醒~初階修行的觀念
靈的覺醒~初階靈語的內容
急急如律令
「日常課題」與「靈的學習」是同步的
求法的心得~一心一意的踏實
你要的只是通靈?還是找到屬於自己的智慧?(上)
你要的只是通靈?還是找到屬於自己的智慧?(下)
淺談身、心、靈(一)觀照自己~從簡單的注意呼吸開始
淺談身、心、靈(二)天地正氣~也就是自己身上的靈氣
淺談身、心、靈(三)一體三面~環環相扣、交互影響
淺談身、心、靈(四)心融於法~觀念與靈氣的關係
淺談身、心、靈(五)君主之官~心之所拒,氣之所阻,敗其筋脈,終壞其身
靈VS修行(上)~淺談何謂靈?
靈VS修行(中)~輪迴為的就是要完全的放下、歸零
靈VS修行(下)~修行貴在實踐而不是一直在探索靈
放不下累世~困住的是今世呀!
歸靈‧歸零(一)~引言
歸靈‧歸零(二)~何謂歸零?
歸靈‧歸零(三)~先把「我」放下吧!
歸靈‧歸零(四)~回歸於心靈的原點
從「靈動訓體」談修行方式的選擇
從「知其所以」再談靈動

arrow
arrow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