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脈輪靜心3

【生命之花脈輪瑜珈呼吸法】的文案終於寫好了,也決定在10/18下午兩點舉辦,它的效果真的很好,淨化與清理的力道超好,且建立內在連結的速度超快,我自己是體驗過一輪了~那生命源頭至高的喜樂,是練了三次就連結上了!

而2020.9.23在帶全頻能量療癒師時,有位朋友因最近體況很差,且胸悶、心悸、提不起勁,待在家總想著休息。他跟我反應~由於目前身體這樣的狀態,他無法有力氣做連結內在的練習,但他又很急,很想要趕快把自己的超連結鍛練起來,因為知道未來有好多事要做。至於這個呼吸法,完整的引導,要費時半個小時。而我那天只簡單告訴他方式,而且他也才做十下左右而已,體內的能量流動就回來了,便也馬上從無法連結進入有力量可以連結,同時解開了部分的胸悶。

所以在此邀請大家來共襄盛舉,因為生命之花的教導就是要「大家一起」,這樣可以共振出更不可思議的能量。而他那天也才一個人自己做而已,效果就這樣立竿見影了~

其實更真確來講,我是2020.9.24才把這個課程完全的下載完畢。雖然要辦這個活動的心,早已發生在兩個月前。而且中間在帶內在師父課程當中,還有另外一位傳訊者也說~要喚醒人類意識的其中一個方式是瑜珈,也就是一群人在一起,做同一個動作。我從來不曾告訴他我預計想帶怎樣的活動,但他的這個說法有呼應到我的這個活動規劃~就是一群人在一起,做同一個「呼吸」的動作。

2020.9.24寫完了文案之後,睡了一覺,早上要醒過來之前,迷迷懞懞之間我完全明白這個活動要給大家的體驗是~全然的呼吸、全然的活過、全然的自己。(相信有同樣經驗的人都知道,早晨醒來這迷迷懞懞之中所發生的一切,常常都是內在神性的給予。)也就是從全然的呼吸體驗當中,你將體驗到什麼是生命全然的活過,你也便會明白什麼叫做全然的自己~而且很簡單,就只要跟著大家一起連結,一起呼吸,一起共振,就可以了。

或許只是這樣的文字表達還不夠吧!我也只是早上起床都會有稍微滑一下手機的習慣而己,但沒兩三下就直接連結到以下這部微影片了,是完全符合我想要表達的這一個「全然活過」的概念。我也說過~當我們全然敞開自己時,我們的所想要表達,萬事萬物就是會如此的全然支持我們。所以就分享給大家~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40085750907219&id=110477807201347

劇中有相應的字句,整理於下~

你如果沒有被狠狠的逼過一次,你可能永遠不知道自己是誰。(我的生命體驗過,但現在只是轉化成呼吸方式,來讓大家體驗一次罷了!生命所有的經驗都在身體的記憶當中,如何透過呼吸把這全部壓抑與潛藏的一切逼出來,並全然經驗。)

巴克醒了,身體的某一部分也被喚醒了.....巴克開始聽見自己內心的呼喚.....(只有腦袋暫停,甚至是昏厥、瀕死經驗,身體的某一部分就會被喚醒,如何用呼吸去切換腦袋的頻率,喚醒內心深處的呼喚,也這是個活動想帶給大家的。)

我是誰?我要去哪裡?早就譜寫在每個生命的血液裡....(什麼是生命真正的自由?什麼是廣闊的天地?什麼是做自己的主人?或許你只有把自己交還給自己,才能讓內在的自己帶你去明白吧!如果你可以敞開全然體驗這個活動的話~或許可以翻攪出譜寫在你每一個細胞與血液深處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