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啟靈之前,根本不知道這個「累世的自己」也就是所謂的「本靈」,是跟著自己轉世下來且埋藏在自己的心底。祂是被自己的心識層層的包覆住,所當自己的心識作用太頻繁之時,我們是無法感覺祂的存在,只有在心識作用降到很低之時,我們才有辦法真正聽到自己這個內心底層的聲音。也因為祂是累世的自己,裡面蘊藏著我們累世的記憶,當觸踫到與累世刻骨銘心的事情時,我們雖不知怎麼回事,但就是內心的感受特別的深,也就是產生所謂「心靈的悸動」。

從小我就特別對某些故事情節比較敏感,尤其對於外族入侵、以強勢民族欺壓弱小民族的戲碼,感觸特別深刻,幾乎每次上演這樣的情節,我就會不自覺的掉下眼淚,而且最後都哭得蠻慘的。再來便是有愛侶因不可抗拒的因素,不得不分離的劇情,我也招架不住,一定哭到鼻塞。而我從小都還沒交男朋友之時,對另一半的認知便是~他對很多女生都很不錯,但唯獨就是對我情有獨鍾特別的好,台面上,我不須爭寵,只要默默的守候著他,台面下,他一定會回到我的身邊來,那時我還以為每女人跟男朋友相處應該都是長這樣子的。沒想到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前世的記憶。

是這些日子慢慢修下來後,我才發現在累世的記憶中,我有一段永世難以抺滅的感情。故事是發生在千年以前的亂世,當時的將軍因為戰功彪秉,所以被御賜了很多的妻妾,而我那時便是這位將軍最寵愛的那一個妾,後來將軍出征打仗去便戰死沒再回來了,我便守著這份情,慢慢年老而死去。是因為這樣的緣由,我才會在今世仍殘存這些記憶,並對這類型的故事特別有感覺。

只是累世長存著這樣的心情,畢竟阻礙著我的修行。當拜師之時,師父打開我的前、後八卦,過沒多久,或許因為這段記憶的片斷,慢慢地被喚起,而且開始胸悶得得厲害,靜坐調息時,呼吸都十分的不順暢。後來,某天師父在和我視訊當中,發現我的八卦怎麼又自行封了回去,才帶我去看那世所發生的事情,希望藉此打開我的心結,不然開啟的八卦,又會因這股鬱悶之氣而再封鎖回去!

這都是去年的事了,到現在我左胸的氣仍然瘀滯得不是很順暢,這下我才明白,原來認知上以為全都可以放下的我,還有這般牽腸掛肚的感情事,所以得再繼續加油吧!

提這個故事,只是想用另外一個角度告訴大家,確實因果循環真的是有輪迴,而且很多累世的記憶是深植在內心的底層裡,只待我們一一去發掘..............你是不是也有特別心動的故事,或許那就是你累世的記憶跟它所產生的共鳴~

 

2012-05-16 22: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