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父在心清靜~一切就清靜 的文章裡有提及~「法」是本來就一直存在的東西,只是因為我們的心靜不下來,所以才看不到這些真相。為了呼應他所提的這個觀念,我便大約整理一下最近的修行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自從認識師父後,我對「問事」的看法完全改觀了,他完全不須要「起駕」,也完全不須要問事者的任何資料,甚至完全沒見過面的陌生人,只要有提到這個人,師父幾乎都可以馬上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他的個性及處事作風大約是如何、他的生理病痛及心裡的問題點是什麼.........幾乎都可以分析的一清二楚。而且跟師父討論這些問題時,就完全跟一個正常人在聊天時沒兩樣,但他就是可以知道這麼多事情。師父只有少數重大問題才會請示觀音師父,接收菩薩的訊息,不然他都是以個人知道的一切回答所有問題。因此,我才從他身上明白,原來人是不用靠接收訊息,就可以用自己的能力知道這麼多事情。當時,我是認為這樣的方式比較適合我使用,不然每次接收訊息時,真的是要花一些時間,而且也很怕環境吵雜。不過或許是那時候剛開始修行,所以功力還不行吧!


也是因此,我就毅然絕然放棄之前靈動、說靈語、接訊息的修行方式,就照著師父所說,什麼都不要去起心動念,放空靜坐就是了。因為什麼想都不能有,就連接訊息的意念也不可以有,我是常常給它坐到很放空就睡著了,這樣的壞習慣也大約被師父念了一年多才慢慢改過來。只是我也沒有像那些打坐功夫到家的人,什麼可以出竅的或是會現很多畫面種種的,我就只是靜靜的坐著,把它當成是每天必要的習慣,讓自己有個時間可以靜下來沈澱自己而已。


只是漸漸的我發現自己的個性沈穩了很多,思緒越來越清明,脾氣幾乎是所剩無幾,不會像之前動不動就亂生氣,尤其在解讀人性這個區塊,好像越來越駕輕就熟,很多找我聊的人,有時會被我的分折嚇了一跳,然後他們就會跟我說:「這些事我都沒有跟別人說過,妳怎麼會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知道,就是一種對人氣場的直覺,而且我原本對人的好惡就不大,一直對每一個人都是抱著一種都還不錯的好感,不管對方是否固執、自私、小氣、傲慢、苛刻........在我看起來,他們都一定是有某些原因才會造就這樣,而且也一定還有另外的優點可以讓我欣賞,所以我比較不會有個人好惡的想法,去套在任何人身上,或許是這樣,才更容易察覺人性的細微處吧!


所以我就只是照著師父說的方式修行,什麼都沒有多去想像而已,心靜下來了,人本來就俱足的洞察力就展現出來罷了。因為依我現在的程度,我還沒有辦法跟師父一樣,一邊聊天一邊跟菩薩相通,但對方散發出來的什麼意念代表什麼、什麼氣場又代表什麼........這些我還算可以很明確的判斷出來的。而且道理真的很簡單,就只是讓自己習慣靜下來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