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

上一篇文章裡的【本源意識~珍貴的生命】分享,是看了那社群的文字之後的有感而發。但我知道這些文字是要給一些人的,尤其在發最後一段的時候,有一股很強的能量在連動著,就透過我的文字一字一句共振出去。我很清晰我又在做「心靈排列」了!只是我沒有設定對象,就誰有收到,就誰的囉!

也就這樣好像沒有什麼動靜的一天過去,直到隔天早上婉如傳來以下的訊息,原來她是有接收到的那一個…以下是她的分享~

對我來說生命是不斷回溯的歷程,我不斷地往前進,不是為了越走越遠,而是為了回歸到我的本源。

昨天看了你的po 文,一股能量一直不斷地衝擊,我知道我這兩天該花時間和我的父親懺悔,同時和自己確認並和解。早上花了50分鐘做懺悔和和解,感謝妳在9月11號那一天的親自示範,讓我知道如何做,妳同時也點醒我該去好好的面對壓在心裡17年的感受。

是在去年年底才意識到我原來還有一段如此深沉壓抑的情緒,只是覺察到,但不知它為何物?又是為了什麼而存在!但是我知道ㄧ個塵封的大抽屜終於打開了!

後來在每次提起關鍵字—爸爸!眼淚就不自覺地衝了出來!所以我就察覺這是不斷地在提醒我,我還有很多該處理的東西沒有去面對,我不斷地去思考,不斷地去搜尋,試圖在生命中較有感觸的影像中去拼湊,看看我是不是遺漏了什麼。

11號當天,其實我還沒有清楚的概念,只是看著你的懺悔,用了到了那股鄭重和決心,是深沉又確定的能量,感動了我也衝擊著我!後來你提的問題,我沒有思考就直接衝出來那句話回答你—我現在就可以說。(於是她便分享了自己對父親一路以來的感悟,從同世人價值觀的批判,到最後是完全認同父親才是一個真正勇敢做自己的人。她改寫了對父親的看待!這一份看待會讓她對未來的種種看待都起變化,所以她未來的生命會變得不一樣,因為在此刻她已同時將生命重新編碼、重新設定了!)

神奇的是那些體悟,是在說的當下才清楚的成形!!就某些現象來說他就是頓悟!

也因為這個頓悟,或許也是因緣具足了,我在9/17當天,沒有遲疑也沒有考慮地,做了之前我覺得該做,卻一直沒有做到的事。我當天早上沒載我女兒去搭校車的地點,是因為當天早上,她沒在約好的時間內下到停車場,當我把車子開出地下室時,也才發現外面竟然在下著大雨,但是我很確定的、沒有遲疑地把車子開走了。雖然我知道他一定會遲到!當車子快開到學校時,我才突然想到—-對吼!今天是她的18歲生日!!!但同時我也覺得我自己真是做的太棒了,給了他一個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生日禮物,如同我爸爸已經教給我的—一份關於生命體悟的禮物!

我謝謝我自己報名了—-荷魯斯之眼—這個課程,也謝謝你的提醒、引導和示範,讓我能回溯到生命的源頭,察覺了自己生命的軌跡,看清處,同時確認自己並拿回更多的力量,在生命的道路上,勇敢的面對、經驗並創造自己是誰。

在文中她有提~看了我po文,一股能量一直不斷衝擊…這確實是我在打字當下,一併共振出去的能量流動。而去年底她才上完我的「生命覺察」,它也可以說是「荷魯斯之眼」的前身,所以她這一刻的頓悟,是在那時我一直帶她們進入「量子冥想」,就已經早在蘊釀著了!

而我也很明確的設定911那天,我要用我的「重生」,去推動更多的生命重生,所以我才要有參與課程的大家去記下我是怎麼在運作「量子冥想」的。她記憶下來了,也在回去之後自己做到了!

而我也說生命將被改寫,會變成另一個人~會更符合那一個真正的自己。所以她做完之後,不就用她的作為送給她女兒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嗎?而過去的她就是太遲疑、想太多,才遲遲沒有痛下殺手,也讓女兒的惰性擺爛到現在。

至於911那天,她最後的一段針對父親的分享,也就是她在文中所提~「神奇的是那些體悟,是在說的當下才清楚的成形!」在這之前,她還沒有這番體悟,所以我才說這是很「珍貴」的分享能量。

不過真的很沒有想到她可以把這生命的來龍去脈,就在我為大家示範完如何做量子冥想之後,因為這股能量的衝擊,她頓悟了!也很清晰自己的生命軌跡了!而這就是生命的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