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晚上回家時,先生說婆婆滷了一鍋牛肉,等著我們回去吃晚飯,先生跟兒子吃得很高興,我遵守我的諾言~沒吃!先生等我吃完飯,就說要回家了,其實才八點多,可以多坐一會的,但他跟婆婆說我回去會東搞西搞的很久,所以要早點回去。婆婆只當我忙家事,就沒說什麼,但我知道先生是想我每天都要做功課的,所以就提早回家,讓我做功課的時間充足點。我在猜,他是不是看待我這些事的心態轉變了呢?


洗完澡後就開始做功課,這次的靈動就以伸展拉筋為主,但每個動作都蠻深層的,但中間靈又唱出祂的主打歌~哈~哈~哈時(祂最愛唱這首歌了,可以「哈」很久,而心的感受是開朗豪氣的),所以我就搞不清楚是有其它人帶,還是祂自己在馴體,接著祂自動跪下做出接旨的動作,是其它靈的口氣用靈語讀了一遍旨意,坐下來後,祂說:「我是........太上老君,我今天特地為你帶來這份旨意,你從今天起,身體就跟以前不一樣了,你可以完全的掌控你的真氣,你也可以自由的運用它來幫助須要你幫助的人,但若動用真氣後,你一定要馬上靜坐調氣,將用掉的真氣補足回來。妳只須放鬆自己,一切靈會來帶動。」靈叩謝太上老君。


其實接這麼多旨,我怎麼覺得很多都是不是很大條的事呀!這種小小事就交待一下就好了,還要搞到要用接旨的,不知道這些神是不是太閒了,不然就是太慎重其事了!真的有必要這麼嚴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