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早上做功課時,手的動作以打手印居多,身體的動作以伸展為主,有時手會在身體前方,從頭到腹部比劃著類似畫符的動作,嘴裡一直念著像韻文的咒語,但因為是靈語,我就聽不懂了,一串念完又接著另外一串,身體穩約有熱氣在傳導,尤其兩頰跟脖子的交接處熱熱的整個氣場的感覺是莊重、祥和的,這應該是「母娘」的磁場,但已經來這個多個了,還有誰呢?

 

祂說:「我是........瑤池金母......」ㄟ~您還肯來呀!上次我真的很不禮貌,除了沒穿小褲褲外,因為先生回來時,祂正在教推拿手法,這時自己的意識是可以比較自由,先生煮了炸醬麵,端過來問我要不要吃,我還真的就接過來吃了兩口(但會不會是瑤池金母自己想吃的咧?),事後對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想說下次瑤池金母再來,一定要跟祂道歉,但又想,也許祂生氣了,不會再理我了。沒想到祂真的又再度光臨,我就在心裡一直跟祂道歉

 

祂沒回應我,繼續說:「我今天再度來你這裡,主要是因為你的身體,它確實是有問題的,馴體這麼多天,你的真氣還是沒辦法帶開來。今天我將我的功法傳授給你,你的真氣現在已可傳遍全身.......。」原來是這樣啊!難怪我剛剛一直覺得很熱,全身好像都有熱氣在跑。

 

靈這時說了幾句靈語,我心中一震,祂就忍不住就哭了出來,就像「囡仔趙驚罵罵號」(台語),祂哭得可悲痛的咧!眼淚一直掉下來,又要說靈語,手一直擦著眼淚跟鼻涕往我褲子上袜,祂可是很忙的咧!但,這是我要上班穿的褲子耶~算了!如果都有吸收進去,外表看不出來髒,我勉強還是可以穿去上班啦!

 

最後祂叩謝瑤池金母,並扎扎實實在地上磕了好幾個響頭,接著又站起來,面向西邊的窗戶行了個大禮,說:「多謝諸位仙佛的指導,我一定會不負眾望,我一定會讓世人看到您們的!」天啊!這很像乞丐許大願耶!靈又用我的嘴巴亂誇口了啦!萬一沒做到會不會下地獄呢?到時要來陪我嘿~

 

這時靈笑了,祂說:「妳不用擔心,妳有我在引導,而且妳很容易引導,所以我們一定做得到!」唉!是說得我直起雞皮啦!但我想「容易引導」的意思就等於「容易騙」的意思,我會不會有一天被騙得渾然不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