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下午公司廖總按照慣例,到各個組別巡視,他來我們這組時,剛好聊到公司三樓的佛堂,我問他那裡是拜什麼神呢?廖總是老闆的姐夫,約五十五歲吧!我跟他因為股票的關係,變成忘年之交,他回答我:「祂叫王天君,是玉皇大帝身邊的第一武將,老闆他們家很早就拜這位神明了,是從大陸福州請金身過來的。」之前XXXX來的時候,跟我提到說我跟老闆的「家神」是有因緣的,只是祂那時沒說明,我就只是記在心裡而已,今天我才知到這位「家神」的身份,但我對記名字的能力很差,當天回家就想不起來祂是叫王.........什麼的,唉~算了,不想用腦過度,就不再想這件事。

 

2010.09.22早上起床,心裡就一直念著「王天君」這三個字,不錯呀!失去的記憶總算喚回,但又直覺待會做功課,會不會就是「王天君」要來呢?

 

坐定後,這位靈的帶動是緩慢的,我感覺有點像在打太極拳,因為廖總說王天君是玉皇大帝身邊的第一武將,所以我想王天君的靈動應該是很威武的,於是就想說剛剛的靈感應該是錯誤的,直到祂說:「我是.........王天君,我是玉皇大帝跟前的武將,我奉命守護你老闆的家族好幾代了,而你當時是我最得意的部屬,我有事在身時,就會由你代我巡視他們家族,所以除了你的個性之外,也是因為你和這個家族就已經有這樣的因緣了,祂們才會安排讓你到這個公司去執行相關任務,把所有你該認識的人,引導到這家公司,是因為老闆很有福報,他可以提供你們一個安居樂業的場所,你們可以在這裡專心修行。之前你經過公司三樓佛堂,會有所嚮往,心中會感覺溫暖(ㄟ~真的耶!又被你發現了。),那是因為我跟你的磁場是互相吸引的.......(這裡祂安靜了好一會兒,而我心裡也在此時真的感覺到「此時無聲勝有聲」是什麼境界),公司有我的天兵天將在護持,如果你有必要在公司處理事情或靈動,你就放手去做吧!大家會護佑你的。」靈叩謝王天君。

 

其實昨天晚上平西王的靈動,反而跟我心目中想像王天君的靈動比較符合,但這畢竟是我這個世俗人的心裡所想,所以不要先入為主,所有的表象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心靈的感受!

 

PS.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王天君」,有接觸過祂的信徒表示,「王天君」的乩身是「文駕」不是「武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