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再次的失眠,對我來說就稍微有影響了,隔天下午便腦袋空空的十分想睡覺,只不過腦袋裡一直冒出想法出來,真的有點給它想乾脆請假回家寫部落格。啊!我會不會寫部落格寫得走火入魔了啊............


回到家,只好趕快把腦子裡的東西倒到部落格裡來,清空了一些看會不會可以腦子平靜點。這晚十點多我就上床睡覺了............ㄟ~救命啊!我怎麼還是睡不著,我已經清出了一些,怎麼腦袋裡還是滿滿的想法,忽起忽落的一直在我的腦子裡起伏著,我真的頭腦快爆漿了,不行~不行!趕快打電話給師父要他上線視訊............因為我不想連續三天的失眠~


我跟師父說我已經失眠兩天,而今天仍然又睡不著,腦袋裡好像有東西!師父問我是什麼東西?我本來想回答「想法」,但想想又不是很貼切。只是看師父已經閉上了眼在觀我腦袋裡的東西了,我就沒打算再說些什麼,反正順便考考師父,看他觀得對不對囉!


沒十秒鐘,師父跟我說:「妳的腦袋裡怎麼滿滿都是字啊!」聽了之後,我的眼睛亮了~亮了~真的亮了起來!師父的這一句形容是最貼切,真的是好多、好多的字,我只想把它們全部打出來,不然我的腦容量真的快塞爆了!


師父說要幫我把這些字歸回原位去,於是他便開始來持咒,約半分鐘之後,他便開口跟我說:「我把字歸回它的源頭去,最後是現出了一個捲軸,原來是妳把觀音師父之前給妳的書打開了。妳要的法全都在裡面,但一下子全部打開妳負荷不了,我先幫妳收回去,妳日後靜坐時再慢慢去悟就行了!」沒兩三下師父就把這件事處理完畢,他也要我趕快睡覺去!


喔!原來是我把在觀音師父賜法 這篇文章裡自己所領的書打開了,這是四月份的事了,我花了五個月的時間,才終於把自己領下來的書修開來,是一顆不為世俗異見所亂的心,才來解開捲軸的封印,只是沒想到這封印底下的源源不絕,卻讓我的思緒來無法停歇,每每曇花一現的法意,都叫我深感於心,思緒馬上就跟著附和下去。


師父說這裡面全都是我要的法一點都沒錯,每個觀念的對應真的是叫我心服口服、拍案叫絕,完全是為我的心來量身訂作!而我一直以來所認知裡的道理,真的就是長成最近在我腦袋裡轉啊轉的這些文字,只是我之前只知道感覺應該是長這個樣子,但我說不出個所以然來,而現在它們全部都化成我明確的想法、觀念、文字,我可以很容易的來使用它們,闡述並分享出來,所以感覺自己精進不少,至少我現在描述得出來了,它們不再是我內心裡空洞、虛渺的感覺而已。


雖然師父要我好好睡,但我還是愛不釋手,又偷偷得往裡面鑽研去。我不知道這天晚上我到底有沒有睡著,就在半夢半醒之間,我打開眼睛,眼簾映入的是滿滿的文字,我的眼睛就像是投影機,可以把這些文字一幕一幕的放映到牆壁上去,只是它的寫法很奇特,每一個字都好像是很多的字交疊在一起,所以我根本讀不出來它們到底是在寫一些什麼!不過沒有關係,我的文章早就因此又多了好幾篇的觀點可以來分享。


而從這一天過後,我便又恢復了往常的睡眠~是呼呼大睡的一覺到天明!這還是得感謝師父的英明,才能來解開我的這一個關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