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4ffc9c35db59575ea7c61488e4ddbe

是的!從上一篇文章當中,有發現我跟過去的那一個我不一樣了嗎?在我為自己做完「語辭模組」的改寫之後,我發現我的用字遣辭越來越流暢且不受限,所以我現在寫文章的速度增快很多,在回答問題時也越來越「心直口快」,不再太多想這句話帶會給對方的感受,因為除了這個辭,我也沒有更好的辭彙了!都是當下最好的回答,所以我就不再太思索的讓它們出去,而且沒有後悔,因為我知道我已經盡最大的能力去回答一切了!

 

再來就是我說話的語氣也改變了!那是我這次上「荷魯斯之眼」在帶課時發現的,不過不知道現場有沒有人發現這個音頻已經不太一樣了!如果你夠敏感的話。但這也必須要跟我久一點的朋友才有辦法去分辨,最近才認識我的人應該就沒有過去與我的交流經驗來做比對。如果有人不太習慣就請見諒一下,因為內在通道被我打開來就是打開了,所以我也回不去了!

 

而過去的我絕對不會對別人說「打掉重練」,這太不禮貌了!也有點完全否認別人所努力過的一切,我不想這樣太傷人,所以這不是我過去會用的語辭。因此當這四個字由心昇起時,我有頓一下~要這樣說嗎?但也想不到更好的字詞,我就讓它出去了!(而在「心靈光語」的功法中,我不也是這樣帶大家的嗎!)

 

而且那所有對話,我的字字句句針針見血,有點犀利,不像過去的我是比較溫吞的。但在回答的當中,那一個振動頻率很活躍,而且靈感很順也很快,雖然十點過後,才進入諮詢的重點,而那時我室友也回來,她在要下班前就LINE我說身體不舒服,我也答應要幫她調一下,所以我是一邊幫她調身體,一邊回答問題。

 

再加上我早也在九點時就已經開始想睡,這兩個案子是臨時也同時插進來的,但好像絲毫不影響我的運作,不但個案回答得很流暢,我室友被調完身體,隔天一直嗜睡到中午,才去上班。因為身體能量大調整時,會做正、負能量的交替,這時須要睡眠來做能量重整。

 

但其實這並不是我做事的風格,我是一心一意的人,更精準的說是我一次只能做一件事的人,我沒辦法分心,不然兩件事都做不好,而這我也常跟比較常與我聊天的朋友說過。所以事實上是我已經想睡,我只是想要稍微回答個案的一些問題後,讓她另約時間諮詢。我主要是答應室友要幫她調身體,但個案又一直問不停,我才讓兩件事同時發生。

 

因為站在我的想法是~只是聊聊而已,不用太專注,誰知道靈感就很強,她只要一問,我內心就是有答案馬上跑出來。但站在對方的想法是~她就是已經在跟我諮詢了,所以就一直問下去。直到她說的那一句「一法通 法法通,真理是不變的。只有找到真正的真,才是王道,也就是心口合一的展現」,我知道我已經完成諮詢了!因為結已經在談話的過程中被我打開來了!她才會在這一刻講出來這一段話。

 

至於這個個案在諮詢兩天後,又跟我做了以下的對話~

他:哈囉!妳有幫我做了調整嗎?

我:感受到什麼了嗎?

他:昨晚7:30就先睡一下,很累,但睡的時侯卻很清醒,有看到花1朵接1朵的綻放,但真的很累就睡了。然後…這一兩天覺得心情很穩定,雖然該處理面對的事還村在,但覺得不會擔心。好像只要自己靜下來,可以和自己溝通,比較清晰。我沒做什麼,所以應該是您幫我做了調整,在和我的靈溝通後吧!

我:其實在前天我們的對話進行當中,就已經在做對頻的調整了!我的一字一句出去,你如果有接收到心裡面,自然就會產生同頻共振。所以 你的意識型態會改變,然後你的心境、你的態度就會不 一樣……而這也就是我所謂的靈魂溝通。

他:我是人材,哈哈!

我:你當然是人才,很好溝通。

他:您是伯樂。

我:你的用字遣詞滿妙的。不過這很棒,就是這樣子的直接了當,你越來會越直心相印。

他:非常感謝你!

 

而個案很強的是~在過程中,她竟然可以感受到「那個氣場是安定的,雖然中間有小小的斷掉阻礙」…但那是我的問題,因為當我專注力在室友身上時,當然能量場就會從她的身上挪開,這麼精微都可以感受到,所以我確認她是一個「人才」。

 

至於我最後說的那一句「就是這樣子的直接了當,你越來會越直心相印。」這句話其實也是講給我自己聽的呀!所以宇宙透過這樣的安排告訴我「語辭模組」真的改寫升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