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晚上做功課時,是位個性平穩的男性靈來馴體,這次馴體就大約花了三十分鐘左右,終於回到以前那種按步就班,規律的生活了,心也不像昨天那麼浮躁,完全平靜下來了。


靜坐下來後,祂說:「你呀~你呀~你呀~昨天又發脾氣了,大家也是一片好意來看你,你又何必跟大家一般見識呢?我也知道你再來要做的事情很多,所以你會擔心功課被擔誤到。所以大家會按照你的意思,一天輪一個來看你,我是........雍正皇帝,今天是特地帶旨意來給你,你起來接旨吧!」靈跪起來領旨,翻開旨意,雍正皇帝繼續宣讀:「從現在開始,你要認真上班,(喔!難道我上班偷偷打部落格文章的事被發現了嗎?)你們公司今年的香港展很重要,(哇塞,連我們十一月份,堪稱年度最重要的展覽都知道耶!)我們會給你靈感,讓你的設計案在這次的展覽被重用,主要是讓公司的人重視你,你在公司的身價提高後,你的所做所為在公司就會有份量,大家都重視你之後,你就很容易可以引導裡面的人,你們公司有很多人必須覺醒,因為你的進度提前了,他們的進度也必須要跟著提前。早一點把任務完成,早點回來也好。所以從現在起,上班一定要認真。」靈謝謝雍正皇帝的旨意。


靈又跟佛母撒嬌一下,佛母要靈早點休息,靈就退了。


我怎麼感覺我的生命劇本,好像都是被寫好的,我只要照著演就好了。而且上面的靈心機好重,完全計算好這樣的安排,可以達到什麼樣的成果。雖然我好像也蠻擅長這樣的手段,就是做這一個步驟,可以推算到下好幾個步驟會如何演變,但,還好我跟祂們一樣,總是把這樣的手段,用在向善的一面,這是我目前唯一,覺得我跟祂們比較接近的地方。哈~又死不要臉,硬要跟別人攀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