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晚上做功課時,還是其他男性靈在帶動,因為他會用手從下巴,撫到肚子下緣,很像是在摸鬍子的動作,而且鬍子的量還很寬,我在猜會不會是關帝聖君,但又不像想像中的那麼威嚴,但由祂帶動的動作判斷,可以確定祂是位武將。


馴完體後,祂坐下來說:「我是.......(專注.....搜尋.....ㄟ,好像是手持寶塔的那一位,但那是小時候看的神話故事,我忘了祂叫什麼名字。)南門天王.......(喔!但我不認識南門天王耶!再搜尋.......又有個「李」字出來,但李什麼咧..........)我是南門天王~李靖,我今天除了來看看你外,也帶了道旨令給你........」靈聽到這裡,就自動跪起來接旨。南門天王又繼續說:「我來為你宣讀旨意,從現在起,你必須要集中注意力.........」


我本以為祂還要繼續說些什麼,但靈就帶動我專注,什麼都不想,只是把意志力集中........集中到我感覺元神都快出竅了,甚至我感覺到有兩三秒的時間,我是快沒有意識的,接著舉起雙手,是在接收能量,手掌是微麻的,可以感覺那股能量由手掌傳進體內。接著身體趴在地上,波浪式地擺動身體,好像是在順這股能量,讓這能量跟自己結合得更好。


靈開口說了一長串靈語,但我都聽不懂,祂的語氣很激昂,並且帶著哽咽,我可以感受祂的心是滿滿的感恩,是感謝大家對祂的信任,是感謝這能量的獲得,祂還跪趴在地上大哭了起來。啊!糟糕!我先生今天在家,他正坐在我旁邊,他一直是用放大鏡在檢視我的行為,不知道靈這樣的舉動他做何感想,事後他一句話都沒說,但我想,他會繼續觀察下去的。


接著輪南門天王說:「這是你修練已久的能力,是時機到了,所以才歸還予你,這個神通力是.......(我坐在原位搜尋好久,無法讀出是什麼,身體被帶動到一旁,遠離先生約四、五步的距離,靜下心來,再搜尋..........)......「讀心通」,嗯~會將這個能力歸還你,是因為你現在的心,可以完全不為外境所影響,任何人的任何想法,對你都不會造成任何干擾,你的心也不會被它們所牽引,「讀心通」有助於你更正確的判斷事實,所以在這時候將它還你,或許你太久沒用會有些生疏,多多練習你就會熟練的。我的任務已達成,我要走了。」靈叩謝南門天王~李靖王爺。


靈這時又撒嬌地跟佛母說:「哎呀!我並不想將世人的心讀得太清楚,就算是現在,我也可以由他們的說話邏輯,清楚知道他們的真正想法,知道得太多其實還是會有一些煩惱產生的。」後來佛母不知道又跟靈說些什麼,只知祂一直點頭說「嗯」、「知道了」,不久就跟佛母道別,靈就退了。


其實靈說得一點都沒有錯,如果我要認真了解一個人,我由對方的說話邏輯,言行舉止,一點一點架構起來,我大約就可以將這個人的真正想法,攤開成一個面,只是通常我不想知道得太深,因為我會受不了對方的黑暗面,那對我來說是一種干擾,所以我看淺淺的光明面就好了,這樣大家才能做好朋友。我是不確定這次的事件是真?是假?還是那句老話~我靜觀其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